薪社通·国内专业的薪酬社保人力资源平台

  薪社通,凭借深厚的企业服务实践功底、实力过硬的区块链技术研发团队,潜心打造一站式云平台,为客户提供准确高效的社保代缴、薪酬管理、岗位外包等服务。目前,薪社通在全国300多个城市设有自营服务网点,为全国上千家企业的数十万员工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助力企业降本提效。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行业现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开始尝试借助科技的力量——采用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来改善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状况,目前SaaS(应用及服务)模式最为流行,并朝着“一体化、服务化、平台化、移动化”的方向日臻完善。同时,随着我国“人口红利”向“人才红利”转变,企业用工压力增大,对专门性人才的需求愈发迫切,弹性的灵活用工形式成功凭借着自己在减少事务性岗位、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方面的突出优势,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

  

  目前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行业中,普遍存在以下痛点:1.事务繁琐,人力成本高:传统的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模式为单一的手工化作业,自动化程度低,易出错、耗时多。2.政策地域性差异大,资源难调配:国内人力资源行业政策复杂,地域化差异明显,传统的人力资源机构服务能力单一,服务网点结构单薄,无法满足企业的综合需求,也无法参与全国性业务的竞争。3.风险控制是难题,用户信任度低: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第三方服务商,其中势必牵涉企业信息安全的管控问题。然而,各服务商管理资质参差不齐,往往造成企业主选择困难。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在这片领域里,有无限的机会在向我们招手:1.国家政策扶持:2017年人社部印发《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行动计划》,提出落实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要求,实施“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行动,推动人力资源服务和互联网的深度融合,积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融合发展。2.旺盛的市场需求:当前人力资源机构的服务覆盖面还非常小,面对庞大的企业基数和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还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民营企业将成为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主体力量。

  

  伴随着机遇而来的,往往还有挑战:1.品牌知名度有限是制约“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扩大业务范围的客观藩篱。传统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在资本的引领下加入竞争,资金充足,烧钱推广,品牌知名度较高。新兴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需要灵活开展营销模式,多快好省地打响品牌战。2.观念固化是人力资源服务转型升级的思想障碍。大部分企业已经习惯陈旧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和软件,对新产品需要适应期。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成本去提高传统行业企业和员工对新产品、新服务的接受度。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公司创始团队依托丰厚的人力资源服务经验,以及对社保薪酬行业实务的深刻理解,将互联网理念引入专业服务,自主研发出“薪社通”平台。为企业提供以代缴社保为核心,包括薪酬管理、人力外包等服务在内的全方位的适应时代前沿需求的综合性便捷性人资管理解决方案。

  我们的定位是:国内专业的薪酬社保人力资源平台。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1.运用SaaS、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企业集中处理常规的人力资源事务性工作,提高效率。注重用户体验,尽可能地简化流程,使操作便捷易上手,数据全程可视化管理。2.近300个自营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充分利用丰富的线下资源,联合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上的多家供应商,形成整体解决方案联盟,能较好地应对全国不同地域的服务需求。3. 通过“一地签约,全国服务”的模式,保证信息安全和反馈时效,用户资金统一由第三方银行监管,保证资金安全。建设区块链人力资源服务系统,提高品牌服务公信力。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薪社通预计在未来的两年内,达成以下商业目标:

  第一、实现月活企业用户增长至50000名的阶段性目标,利用高效服务增强用户黏度;

  第二、完成自营服务网点在全国范围内的持续性扩张,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管理业务的承载能力;

  第三、运用区块链底层技术搭建与完善人才服务供应商平台,积极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诚信体系建设;

  第四、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构建公平稳定、透明高效、监管有力、接轨国际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相比,我们的差异性在于:实现区块链技术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颠覆性应用

  与人力资源服务市场上的同类型产品相比,薪社通始终具有明显优势:

  第一、坚实可靠的合作伙伴:薪社通与交通银行达成战略性合作,使用专款专户保障企业资金安全;与亚洲人才集团强强联手,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盘活各项资源,充分运用灵活用工形式解决企业的个性化用人需求,可有效减少公司的运营成本、行业上下游的沟通成本。

  第二、技术扎实的研发团队:从架构设计,底层技术应用、到平台开发、后台测试、系统维护,一律由薪社通自有的互联网、区块链人才团队自主设计研发,项目经验丰富,拥有进行产品更新迭代的创新能力,能及时响应客户诉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功能调整,与时俱进,专业高效。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