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数字资产管理平台大爆发,可盈科技获1500万美元Pre-A轮融资

  投资界6月20日消息,数字资产管理平台“可盈科技”宣布,已经完成由雄岸基金投资的1500万美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落地、团队搭建以及数字资产理财市场的抢占。

  可盈科技创始人兼CEO沈东雄透露,虽然可盈科技的主体公司杭州可盈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2018年4月,但是早在2017年底,整个项目就已经开始了筹建。可盈科技的系统架构分为用户端、服务端、核心层和第三方四个层级。

  具体业务流程方面,可盈科技与用户签订比特币托管协议,之后通过自主研发的数字货币量化投资平台监控、分析市场行情,高价卖出低价买进,实现用户持有比特币数量增长的目标。

  据介绍,近期可盈科技研发的数字货币量化投资平台已基本完成内测,内测的三套量化交易策略,年化收益率可达80%~200%。为了提高运行效率,可盈科技也已经在新加坡、中国香港、日本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运营着数百台策略服务器。

  目前,可盈科技的收入主要来源于服务费和增值收入分成两大块。面对复杂的“币圈”,沈东雄认为“正是因为这个市场混乱、这个市场里面存在大量不理性不规则的人,所以其实只要在这个市场上保持理性,是可以比较稳定的去获利的。”

  本轮资方雄岸基金创始人姚勇杰也表示:可盈科技抓住数字资产保值、理财的需求痛点,对未来深度进军区块链细分领域有深刻的战略意义。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6/432631.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