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科技企业股权路演中心第6季领军秀季度路演强势来袭

  1月初,“领军秀”第五季季度路演暨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颁奖在黑马中心完美收官。活动聚集了10个优秀创新项目,20家晋级百强的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苏州地区)和200余位行业精英、银行、投资机构大咖。

  时隔150余天,领军秀季度路演第六季再次强势来袭。

  6月20日,由苏南科技企业股权路演中心主办,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苏州协鑫景世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苏南科技企业股权路演中心领军秀季度路演(协鑫专场)将在苏州工业园区协鑫能源中心隆重举行。10大优秀项目经过数月的拼杀,最终从数百报名参赛的项目中脱颖而出,将在苏州工业园区协鑫能源中心争夺领军秀第六季最强战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路演的冠军项目团队,将晋级11月份即将在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金融科技创新领袖峰会•苏南路演中心聚合大会总决赛。

  更强大的参赛团队

  本季路演的10支项目团队涵盖了泛文娱、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生物识别、金融科技等诸多领域,相比上一季,覆盖领域更广、科技含量更高。

  同时,瓴泰科技和泛化智能科技将携带其最新的科研成果现场助阵,除了展示机场与人工智能的深度结合技术,还将分享工业物联网数字连接的创新之道。

  更权威的评审嘉宾

  美国 Skywood Capital 创始合伙人张啸、江海锦榕创投董事总经理陈刚、盛泉资本副总裁   黄涛元禾以及控股投资总监杜民等数位投资大咖将作为本季路演的评审嘉宾,与10支优秀的路演项目点评互动、为他们指点迷津。

  特别是,本季路演活动邀请到了清华大学新能源领域的资深专家张宁教授,与大家共同探讨

  未来电力储能系统的新形态,分析新能源领域的最新行业趋势和产业方向。

  领军秀介绍 

  苏南科技企业股权路演中心致力于打造集融资路演、技术产业对接、创业培训以及媒体宣传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领军秀”作为苏南科技企业股权路演中心旗下核心品牌,以项目路演为特色,为中小企业提供项目展示、需求发布、投融资对接、创业辅导及培训等服务。采用分级、竞争、评审、激励机制,分为常规路演、季度路演、专题路演和年度大会,常规路演每月定期举行。2018年,“领军秀”基于原有苏南科技企业股权路演平台, 新增“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苏州)分中心”债权路演服务,融合“股权+债权”双通道服务模式,搭建辐射苏南、服务全国的投融资服务平台。

  截止2017年底,已开展路演活动174场,路演项目618个,聚集390多家投融资机构代表、行业龙头企业嘉宾参会交流,累计超过13000人次参加,帮助路演项目对接资金达12亿元。

  附:领军秀季度路演(协鑫专场)议程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