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青蚕教育”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立思辰教育天使基金投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5日消息,青蚕教育宣布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立思辰教育天使基金。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公立校新高考解决方案产品线建设和市场扩展,同时启动学生过程性学习数据采集、运营项目。

  青蚕教育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数字校园建设和教育行业信息化及相关IT服务的公司。

  具体运营模式上,青蚕教育的智慧校园应用业务包含选排课智能机器人、青蚕学堂、过程性学习大数据应用等校级与区域级SaaS应用业务,拥有智校云平台、区域智校云平台、青蚕微校、走班制选排课、青蚕学堂、青蚕微课等产品。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对校内学籍信息、师生档案、教学资源、活动记录等数据信息进行数据分析,针对性的提供行政、教务、课堂、评测、家校互动等系统服务。

  这其中,走班排课机器人可以结合学校资源,在不改变老师传统排课习惯的前提下完成选排课工作,从而形成教务管理基础数据,包括任课数据、课表等。

  青蚕学堂是由青蚕教育自主研发的答题器、智慧笔、遥控器、组网控制器等硬件组成的互动课堂,智慧笔可以实现普通纸张任意书写,内容可自动同步到教师端,实施展示,及时反馈教学结果。

  本轮投资完成后,青蚕教育将与立思辰所投资的新生涯、爱培优、艺行家等企业建立深度业务合作和互联,满足学生、公立校有关新高考的需求。目前青蚕教育服务学校已经达1000所,服务地区包含北京、陕西、青海等多个省市,服务学生数量累计突破50万。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essenia,原文:http://news.pedaily.cn/201806/432501.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