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专注于聚合营销服务,和悦智付获得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4日消息,聚合营销服务商和悦智付宣布于今年6月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领投方为深创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团队建设,以及技术研发等三个方面。

  和悦智付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一个聚合营销服务商。以商户场景为入口,通过聚合支付平台、智能券码平台、聚合营销平台服务于通信、能源、商超、电影、餐饮、旅游、出行、电商等行业,以产业互联、异业合作、资源分发的营销模式,为企业提供综合性的营销服务,将整体服务层和应用层通过技术层以S2B2C模式输出至更多B端、C端用户,裂变出更多销售渠道和流量平台。

  这些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聚合营销SAAS服务,便于企业通过和悦聚合营销平台即可快速对接通信运营商、银行、保险等多种流量平台,获得多平台的营销补贴,从而促进企业增量销售。

  联合创始人郑咏希表示,目前各大企业都面临着线上推广难、线下获客成本高,营销渠道多且对接存在一定的技术难度等多种行业痛点,而和悦智付深度挖掘大型企业的头部资源优势,将市场上现有流量平台封装成自身聚合营销平台,标准化整体有效的精准分发给企业,帮助企业实现线下场景、线上渠道的多方产业融合。

  公开资料显示,和悦智付已在华南、华东、西南、华中、华北等地区开展业务,覆盖近二十个省市。公司已服务十万级企业,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壳牌石油、华润万家等知名企业形成长期合作关系。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essenia,原文:http://news.pedaily.cn/201806/432457.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