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性心理问题解决平台

  第一阶段主要目标为余光恐惧症针对性解决(已有完善而有效的解决方案,并获得反馈),解决方案由在圈内具备一定影响力的喜马拉雅主播及相关症状贴吧吧主,联合多名专业咨询师共同建立,潜在市场达15亿。咨询师上线超过300+,日IP有望突破3000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心理咨询是一个良好的解决途径,但限于专业咨询机构对此涉及问题的基本空白,以及没有足够数量的专业解决此问题的咨询师,所以导致“余光恐惧症”患者人群康复率极低,有些患者数十年找不到良好的解决途径。以百度为例,众多用户反馈,基本进行广告推广的医院或机构都只是按照常规心理问题进行分析与建议,而花费多在3000-20000元,最终无功而返,继续需求网络上的零散帮助。浅层痛点是消费者希望可以得到实质性解决,而深层痛点是社交能力的恢复,帮助交友,工作,学习等目标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轻度人群预计在300万,中度+重度人群预计在50-80万,潜在市场按照人均消费3000元,保守估计可以达到15亿,属于对特定人群有刚性需求。当前的挑战主要来源于个别有实力的心理咨询机构具备人力和财力及拓展能力,所以实际的挑战是时间,另外我们所具备的真实解决方案很少有机构具备,只有个别以个人服务的咨询师会有客户重叠。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认知,通过音频专辑及咨询师咨询,让用户具备对该项问题的深刻认知和理解(了解整个问题的真正成因,经过,形成用户共鸣,最终引导得出正确的思考方式和行为模式,并得到认同),通过认知改善思考方式和情绪状态。第二阶段是实际场景解决方案,将通过实际模拟环境帮助用户彻底扭转认知错误,并帮助适应社交场景。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通过两个阶段的操作,用户会从本质上改善自己的扭曲认知,最终经过短时间适应,发现自己改变的迹象,形成良性循环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发展后期,真正的目标是实现全民对心理问题的影响,截止app+vr实现远程0距离服务,让用户感受身临其境,并开发针对性问题的课件进行普及,以低价格,高速度进行传播,实现全民心理健康的普及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现在仅有的竞争对手来自于个别个人,我们初期上线并进行专业培训了50+咨询师进行余光恐惧症分类的专项服务,解决方案科学化,并且比起常规医院及心理机构动辄500元1小时,或几千元的门诊费用,我们的第一阶段解决方案音频仅99元(试播的效果是100%好评),咨询价格也通过和咨询师达成资源互换实现低于300元1小时的价格。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