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发工资、几乎垮台?麦肯锡:谣言!不道德!

  6月12日,在微博上传出了有关麦肯锡上海被人拉横幅的照片,并被传发生内斗“没钱没人没业务”。

  对此,麦肯锡回应称部分微博和微信等互联网自媒体在未经查证、不了解实情的前提下,发布了关于麦肯锡公司在华业务的虚假谣言。该谣言源于同日社交媒体上出现的有人拉横幅的照片。

  麦肯锡称,这些企图抹黑、诋毁麦肯锡品牌声誉的行为不仅不道德,令人不齿,也是违法的! 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保留采取必要法律行动的权利。

  以下为声明全文:

  辟谣∣关于恶意谣言诽谤麦肯锡的官方声明

  今天(6月12日),部分微博和微信等互联网自媒体在未经查证、不了解实情的前提下,发布了关于麦肯锡公司在华业务的虚假谣言。该谣言源于同日社交媒体上出现的有人拉横幅的照片。

  这些企图抹黑、诋毁麦肯锡品牌声誉的行为不仅不道德,令人不齿,也是违法的!

  自1926年成立以来,麦肯锡公司始终秉持双重使命,其中之一就是倾尽全力打造能够吸引、挽留和培育优秀人才的公司。90多年以来,我们从未对此有所动摇。在一切与员工相关的政策和做法上,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始终坚持这项使命。

  关于麦肯锡在华业务现状 —— 我们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经营业绩处于历史最佳水平。任何肆意散布我司谣言的个人或单位必须立即停止传播,麦肯锡公司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保留采取必要法律行动的权利,维护我司的合法权益。我们也希望关爱我司的社会各界朋友不被他人恶意误导。

  特此声明!

  麦肯锡公司

  2018年6月12日

关键词阅读:麦肯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