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超声波电子生产厂

  无锡雷士超声波设备有限公司是以清洗技术为核心,集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超声波设备制造厂商。本着“以人为本 精勤服务 诚信严谨 务实发展”的经营理念,凭借优秀的技术,精湛的工艺,出色的制造能力。在不断超越中求得与广大用户及供应商的共同成长,体现价值。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超声波的应用在我国起步晚,发展快,目前超声波清洗机规格多,具体尚无国家出台的标准,因此行业中存在鱼龙混杂的现象,有些企业片面追求经济效益,导致超声波清洗机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无明确的理化衡量指标。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超声波清洗机产业越来越受到重视,超声波清洗技术也正在越来越多的工业部门中得到应用。雷士为超声波行业制订了《超声波清洗机标准》暂行办法,作为企业研发设计、加工制造和用户验收可遵循的依据。公司在超声波清洗机的生产能力和设备管理中通过验收,对生产的关键过程和能力考评顺利通过验收,各项标准符合GB/T19001-2008/ISO9001:2008标准,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雷士超声拥有在工业、电子技术领域先进的研究检测设备,拥有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并自主设计宽屏扫描电路,极大的减小了超声波清洗的盲区,真正实现了工业设备中,产品的绿色清洗,用技术、品质锤炼产品,造福企业和社会。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采用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即实时反馈环节产生复杂的多模调制驱动信号,來监控换能器对负载变化的响应。内置扫频电路,超声波频率在中心频率左右约±1KHz范围内往复扫动,根据电网频率每秒50次往复,带动一系列的清洗方式,这样可带动清洗液及空化泡形成细微回流,彻底消除因驻波场引起的清洗盲区。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拓展超声波技术的应用领域,逐步在超声波萃取,超声波乳化,超声波结晶,超声波催化,超声波雾化等方面制造专业的设备。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雷士超声六大优势:一、扫描频率配合,完美实现全覆盖清洗。二、超声强度大,清洗能量集中。三、超声波空化泡密度均匀,清洗洁净度一致性好。

  四、超声波搅动液体流动性好,流速快,易于污垢脱离。五、球形波对比驻波更好的满足对产品清洗。

  六、超声波能量加速比集中。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