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之星踢脚暖

  博睿之星隐形采暖产品性能卓越,创造性的把踢脚线和地暖合二为一,既是奢华高档的装饰踢脚线,又是隐形的散热暖气片,与家居风格融为一体,以采暖、装饰、健康为三大主题,全方位解决不同地区、不同习惯用户对“暖”的需求。克服了传统散热器由点向空间散热不均匀,占用空间,不美观,能耗大等弊端。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踢脚线暖气片是一款新式采暖设备,逐渐被更多用户了解熟悉,采用踢脚暖取暖。存在的痛点还是比较新颖的一款供暖设备,与地暖、墙暖、空调等普遍采暖工具相比,对此的了解不够深,在用户选择上会存在一些迟疑。相信这个痛点解决之后采用踢脚暖采暖会很普遍,逐渐进入各家各户。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新产品用户了解的少,即使机会也是挑战,之所以说是机会新产品市场中做的比较少,相比较而言市场比较大,挑战这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才能被消费者认可,获取广大消费者青睐!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是博睿之星踢脚暖,克服了传统散热器由点向空间散热不均匀,占用空间,不美观,能耗大等弊端。是一种将供暖和装饰融为一体的水暖供暖设备,是供暖发展最新趋势,热源和普通的挂墙式暖气片一样,可以是燃气壁挂炉,也可以是城市热力集中供暖等,和墙暖及地暖相比,它具有突出的优点:1、美观,不占据额外空间。2、不熏墙,不扬尘。3、不抬高地面,不影响房屋的净空高度。4、地面装饰材料不受限制。5、升温快,节能,环热均匀。6、符合人体生理要求,是目前最舒适供暖方式。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把客户放在首位,"产品可靠、价格合理、诚信服务"是博睿德暖通的经营理念,热忱为更多的家庭和单位提供完美的供暖服务公司依靠强大的采暖研发团队,以德国供暖技术为基础,研发出的踢腳线隐形采暖系统、生物物质取暖锅炉以及各类暖通配件产品,荣获国家使用新型发明专利,旗下博睿之星品牌首创的节能、环保、健康的隐形采暖系统享受国家品牌商标保护高技术保证高品质;丰富多样的产品样式,按照不同房屋大小量身定制产品类型,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目前博睿之星踢脚线采暖产品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与德国博世等世界顶级采暖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郑州博睿德暖通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最顶级的产品和最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横向,面向全国招募代理商、经销商,推广更多城市和用户。纵向,衍生新的设计理念新的产品。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优势:克服了传统散热器由点向空间散热不均匀,占用空间,不美观,能耗大等弊端。是一种将供暖和装饰融为一体的水暖供暖设备,是供暖发展最新趋势,热源和普通的挂墙式暖气片一样,可以是燃气壁挂炉,也可以是城市热力集中供暖等,和墙暖及地暖相比,它具有突出的优点:1、美观,不占据额外空间。2、不熏墙,不扬尘。3、不抬高地面,不影响房屋的净空高度。4、地面装饰材料不受限制。5、升温快,节能,环热均匀。6、符合人体生理要求,是目前最舒适供暖方式。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