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型社交平台

  用日程活动的方式让年轻人玩转兴趣社交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现有社交平台的即时性束缚了社交场景的构建,也等同于束缚了兴趣的产生和培养,且现有社交软件模式单一,也让用户面临着虚拟化社交。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大数据显示:“百分之八十的中国人认为共同兴趣对交友很重要。越是年轻,兴趣越是他们生活的主调。”

  上述大数据说明了兴趣社交市场是一块很大的蛋糕,但是用什么方式去分蛋糕,如何分到好蛋糕,是每一个兴趣社交创业者面临的巨大挑战。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基于日历拥有的功能添加社交模块,让用户通过参与事件的方式去完成陌生人社交,培养兴趣、拓展社交圈子;我们主要针对14-24岁喜爱陌生社交、兴趣社交的年轻群体打造这样一个平台,改变陌生人社交的认知方式。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我们用日历的方式,把线上线下的界线模糊化,同时在线上与线下间找一个平衡点可以让用户不受任何一种模式的局限。 我们把社交时间及社交方式融合到一起,给用户自由的选择空间。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构建线下社交场景,展开兴趣发掘,将兴趣社交精准化;深度挖掘社交、消费互动场景潜力 。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改变陌生人社交的认知方式:

  用户从不同的兴趣点切入,不断产生高质量的内 容, 平台整体自然而然地分离出各种不同兴趣圈 子,圈子内自然分层,具备等级的概念。

  

  优质的用户体验设计:

  我们在软件开发的过程中着重 强调UI布局和软件设计给用户 带来的优质交互,力争做到国 内鲜有的交互体验优秀的软件。

  

  强力的监管:

  系统+人工审查,营造良好的线下 社交氛围,为安全、高质量的线下社交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初页:CEO想说的话

  

  我们想成为一个成长型初 创公司,我们的创业团队将在企业 成长的路上不断吸贤纳仕,让每一 个有梦想、有能力的个体都有一个 圆梦的地方。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