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aaS工具切入汽车服务产业,提供汽车金融,汽车租赁等。

  从事汽车租赁行业7年,深耕上海汽车行业。我们做的是一款汽车产业的软件应用,利用大数据管理系统,链接线上C端和B端,提供:汽车租赁,汽车分期,有车贷款,融资租赁,违章查询等服务。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传统的(中小)租赁公司,还处于单打独斗,分散经营,苦苦支撑,没有一个平台来整合和带领他们,缺少强大的网络营销和品牌宣传,没有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没有实现网络化,标准化,难以应对多元化的汽车需求。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处于共享经济及移动支付的好时代,整合万亿的汽车租赁和汽车细分行业,引领整个行业健康向上发展。挑战当然会有:整合会牺牲小部分行业的短期利润,品牌的认可及SaaS工具的调试。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我们车+是用SAAS软件切入市场,是行业的管理应用软件。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现阶段,全国各地的租赁公司及汽车服务行业,零散经营,单打独斗,没有一个平台来整合,受到资金管理及营销的至酷,没有应对未来汽车产业变化能力,只能苟延残喘,等待灭亡。我们车+有车平台,恰恰是提供有车者和用车者的一个服务平台。1)为整合的小租赁公司提供,品牌营销,汽车金融,管理应用等。2)为用车者提供,优质的资源及个性化的服务方式。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未来产品的规划是一个汽车行业的SAAS应用工具,利用自身的大数据系统,逐步渗透到汽车金融,汽车保险,以租代购等行业。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滴滴专车等,提供的仅仅是自己使用的一个软件,平台软件是为自己所用。我们车+有车平台,提供的是开放的汽车产业ASSA管理应用,是有车者B端和用车者C端的一个服务平台,链接的是全国各地的租赁公司和车辆使用者,提供的服务多元化,违章查询,自驾租车,巴士租用,保险理赔,新车购买等,积累大量的用户。

  我们的优势是,服务好B端,才能更好的服务于C端。

  初页:为什么选择把汽车租赁作为软件的切入口?

  

  第一,在汽车产业里,我最擅长汽车租赁。第二,汽车租赁是使用频率最高的,你今天不一定会修车或加油,但一定会用到车。第三,汽车租赁的供应商,是拥有大量汽车的人,他们会对车辆违章,汽车金融等频繁的使用,租赁汽车的人也会关注车辆的违章和车辆购买等,所以汽车租赁应该是汽车产业里入口最好的一个。

  初页:为什么做汽车产业的应用软件?

  

  我们做汽车产业软件,第一可以聚集大量的租赁公司,管理自己车辆的日常经营,违章,年检,保险等,第二聚集用车者,利用平台大量的车辆资源,租赁到满意优质的车辆,来引领整个产业,带动服务者把汽车租赁,汽车金融以及新能源汽车等健康有序的向上发展。

  初页:未来汽车租赁的发展前景?

  

  现在的汽车产业,远远落后于其它发达国家,特别是汽车租赁,汽车金融等。随着新能源汽车及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未来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新技术的体验等,传统的汽车服务,已经无法满足。新一代人的把汽车作为工具来使用,不会以买车为主,汽车租赁将成为未来汽车生活的发展趋势。首先,中国人口众多,国情决定了大家的用车需求没有办法全部通过私人购车来满足,再过10到20年,中国70%左右的人口、大约10亿人将持有驾照,而中国汽车保有量预测在3个亿左右。也就是说,未来将有7个亿的“本本族”;其次, 年轻一代已经逐步成为消费的生力军,他们的消费习惯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作为新一代的消费者,他们追求更经济、更便利、更互联网化的消费,也更接受未来多元化的汽车租赁及汽车产业。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