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小白的能力认知和提升平台

  前期通过多维度的测评分析现有的学生情况,分析与目标行业和企业的差距,通过平台推荐课程的学习、线下面授及岗位情景模拟,进而提升用户求职的综合能力,完成个人竞争力简历分析报告;通过论坛交流和工作日志捕捉用户的工作状态,完成用户职业道路的追踪。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人岗匹配是指学生的能力和岗位的要求相匹配,每个学生的能力类型和能力水平存在客观的差异性,平台通过自主研发的大学生求职竞争力测评系统,测算出学生在学术能力、领导力、职业素养、外语能力、专业能力和个人魅力等多维度的能力水平,得出其求职竞争力指数,在这个基础上去帮助学生了解自身的优劣以及行业、企业、职位和他们的适配度;通过自我认知完成平台推荐课程的学习,提升自我竞争力,通过平台交流及日志跟踪得到全面的职业路径的规划。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现在的学生需要的其实是更全面的职业素养培养,更有效、更有针对性、更专业的职业建议和规划,而不仅仅是求职和面试技巧。“在进入职场之前,学生很难非常清晰地了解自身拥有的技能和经验,也不了解不同职业实际上的技能要求和需求,他们直观上想去的行业、企业和岗位不一定真正适合他们,盲目的进入职场导致人岗不匹配的状况时常发生。这时候学生更需要的其实是清晰的职业规划、有效的职业建议和指导。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我们服务内容有:多维度测评问卷、多梯度课程培训、行业交流、工作日志、综合简历分析等主要功能;基础公开课包含:简历修改、开放式问题答复、行为面试、商业思维搭建、系统行业专属知识梳理、行业发展情况等等,以此保证学生在获取难得的企业面试机会的时候,可以有万无一失的把握把offer拿下。在师资方面,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透析雇主角度,了解行业岗位要求,知晓最新行业信息,所有参加培训的导师均为我们帮助企业招聘的企业资深高管,给求职者最直接的指导。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职路人”致力于解决求职供求多赢平台。针对解决大学生求职者职业方向不明确、职业规划不了解等问题,通过打造多维度测评及简历分析报告、针对性能力培训、自由行业论坛,提供求职者咨询、学习就业等一站式解决方案;针对企业人岗不匹配、用人成本与经济效益不匹配等问题,提供人才选、用、育、留整体解决方案及雇主品牌树立等综合服务。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以“三步走”战略完成职业培训市场的覆盖:

  1、以单个行业领域为切入点,进行模式的验证,并解决遇到的问题:通过单个行业领域公司的招聘需求,进行人才查找、人才筛选、人才初步培训、人才内推、企业反馈等步骤,逐一解决困难,积累经验。

  2、相同模式同时复制到各个行业领域,同时建立行业人才俱乐部:根据前期单个行业领域解决问题的方式,在其他行业领域同步展开复制,并将已经培训过的求职者以社区和群的形式,建立人才俱乐部,定期分享行业知识,推荐行业高级职位等服务,进行人才追踪

  3、以行业人才俱乐部为基础,逐步向大型公司高级岗位输送优质人才:根据人才追踪的结果,对企业内表现优秀的人才,可以通过挖掘的形式,推荐去更高级别的公司,逐步形成以职业培训、人才招聘、猎头行业为三位一体的一站式人才服务平台。

  

  三、项目介绍

  

  3.1 项目性质

  3.1.1等级课程培训

  课程培训一共分为三个等级:

  1、基础课程:讲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职业测评(了解自己真正适合的职业)、简历修改丰富(基于企业角度进行简历修改提升)、笔试辅导、面试技巧培训;

  2、高级课程:讲解职业技能及思维、商业案例指导、商业实战、基本职业技能(excel、ppt、word等)培训;

  3、行业课程:对已经指定的行业进行行业介绍及各岗位的职责培训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通过打造多维度测评及简历分析报告、针对性能力培训、自由行业论坛,提供求职者咨询、学习就业等一站式解决方案;针对企业人岗不匹配、用人成本与经济效益不匹配等问题,提供人才选、用、育、留整体解决方案及雇主品牌树立等综合服务。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