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款智能节能的首创大众型产品,可为用户节约大量的电费。

  我们公司是专门从事微电子的研发和生产,集成电路的开发和设计。我们的这款产品可广泛用于所有公共场所:商业中心,写字楼,办公室,企事业单位等,面对的客户数千万,市场潜力数百亿。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是传统的照明方式,很少有人做出改变。在能尽量利用自然光照明的时候,不得不继续使用电能照明,不能有效的利用自然光和节约电能。传统照明存在两个痛点:1、当窗外阳光明媚的时候,室内开不开灯并不影响大家的工作,不过不开灯就会没有工作的氛围,就只能开灯浪费电能;2、就算有人安装了无极调光旋钮,但一个开关只能控制一盏灯,还要人时刻记得去调节;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在于三点:1、各个场所能利用的自然光各不相同;2、各个场所开关灯的使用照明时间各不相同;3、使用照明的灯具功率各不相同。

  机会则在于,LED照明的飞速发展,智能照明和节约能源的大环境使然,让人们有可能在节约电能的情况下得到有效的照明。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智能感光自动调光控制器是一种发射与接收的智能系统,在各个场所都能起到控制照明度的作用,区别在于起到的作用大小。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这套智能系统,当外界光十分充足的时候,它能感应到外界光的强度,自动控制室内照明的强度。外界光强时,降低室内灯具的功率;外界光弱时,提高室内灯具的功率,让室内的照明度始终在设定的强度,从而到达有效利用自然光节约电能的效果。根据客户的使用情况和受自然光影响的强弱可节省30%-50%的电能。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横向,推广更多城市和用户。纵向,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换代,让产品不断适用更多的场所。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我们的产品目前没有任何的竞争对手,市面上还未出现类似的产品,我们的产品虽然替代现有产品会增加用户的成本,但它是可以为客户节约使用成本的,能为客户创造价值的。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