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深度清理居家环境过敏源,改善室内环境的不同解决方案

  【意·家享】为核心服务品牌,引进欧洲过敏原研究基金中心、美国地毯工业协会、等权威机构认证的高效水过滤真空洁净系统。 专业的培训成就最细心的服务,针对室内难以清理的大量过敏源进行“外科手术”式的深度洁净。 可保持长期的客户黏性,每次服务都有机会发掘客户的需求,也是一次展示机会。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市场处于蓝海阶段,概念混淆,并无行业标准,市场接受度及普及意识逐年增高,需要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

  痛点一:环境问题带来的病症人群数量翻倍递增,过敏及哮喘问题普遍化趋势。

  痛点二:吸尘、消毒、晾晒等传统清洁方式无法解决日益增多的过敏隐患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1.传统家政或清洁方式单一化,无法达到健康居家环境的标准

  2.庞大的高品质客户群体和过敏人群数量

  3.消费者对于居家生活品质的提升意识逐渐增高

  4.根据客户需求及市场现状开发可持续商业模式

  5.线下固定流量收益,每一次上门服务就是一对一的展示机会。

  挑战:市场的完全认可,标准化服务体系的建设以及行业定义、行业标准。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1.开发居家生活类核心产品及服务产品,打造专业的居家全方位生活定制平台,致力成为提供高品质居家产品的优秀品牌。

  2.引导消费者注重室内环境和睡眠质量,改善生活中忽视的健康隐患

  3.母婴群体和易敏、过敏类刚需群体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针对目前服务单一,产品质量无法保证的除螨市场,引用性能优越的机器,开发全面的服务流程,从根本解决居家环境隐患带来的健康问题。

  以体验的方式,通过可视化的检测流程发现潜在隐患。

  引导客户关注居家环境或根据客户的需求给出适合客户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居家生活顾问】在服务的同时给客户相关建议,并对客户的购买需求做出分析、对比。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线上线下关联互动

  1.线下创造服务价值,引导线上消费习惯

  2.线上树立品牌形象,发掘市场需求

  3.开展线上推广,弥补市场空白,SEO优化,宣扬服务及产品的价值。

  开发产业生态链

  关注居家生活类核心产品,致力成为提供高品质居家产品的优秀品牌,为每位客户提供独具特色的科技产品和定制产品服务。

  体验中心

  一线城市及准一线城市开展形成规模后建立居家生活体验馆,形成线上线下立体式互动。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1.全面的服务体系,服务质量把控

  2.引用性能优越的先进设备,不产生二次污染,不使用药物,无残留

  3.售后服务的质量保证

  4.把握客户群体大数据,平台式发展开拓,并非单纯的除螨除霉菌过敏源清理服务

  5.关注居家环境领域,从客户角度考量,多方面解决问题

  初页:解决方案示例

  

  例:

  1.客户对于空气质量较关注,可推荐空气净化器或防雾霾纱窗等创新技术产品,解决客户诉求。

   2.有过敏问题的刚需客户,可推荐定期服务清理家中过敏源,减少接触几率。或者过敏问题更严重的推荐抗敏床品加以辅助。

  一定周期的减少过敏源接触,客户的过敏问题便会得到缓解甚至自愈。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