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UND悬赏?500?万?BFDT招募全球城市合伙人,共同开启全球区块链金融生态共赢模式

  近期,BEFUND宣布,正式启动全球城市合伙人招募令,悬赏 500 万 BFDT招募全球城市合伙人共同开启全球区块链金融生态共赢模式

  机会难得,先来详细了解下!

  BEFUND简介:

  BFDChain是专为金融行业设计的公链,为金融行业各种应用提供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BEFUND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数字货币基金服务平台,之后将成为BFDChain上的第一个Dapp,利用区块链技术和智能合约服务于基金募、投、管、流退全流程,将基金通证化。BEFUND致力于从全球化的层面,基于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技术,建立可标准化、定制化的智能合约,数字货币基金服务平台。BEFUND项目从设立之初便受到国际社区及资本的青睐,特别在俄罗斯及中国社区产生了热烈的反响。

  随着加密货币市值的增长,以及各国对于群众参与区块链项目众筹的监管加强,Token Fund凭借更高的合规程度逐渐走红市场,投资Token Fund将成为享受区块链行业红利期的最好选择。BEFUND遇见到这一点,提前布局Token Fund以及区块链金融领域。作为全球第一批切入Securities Token领域的区块链项目,在享受更大的市场蓝海的同时积极打造更完善的区块链金融生态。

  为什么招募

  此次招募全球城市合伙人,旨在寻找BEFUND项目的忠实支持者,让这些支持者能够以一种更加紧密的方式参与到BEFUND项目的全球化运营。同时,也为BEFUND的投资者、(未来的)产品用户提供一个共享的空间,保持连续、畅通的交流,保证专业、高效的服务,让社区了解 BEFUND 的理念与实时动态,让BEFUND也第一时间倾听社区的声音。

  期待“全球城市合伙人”进入BEFUND的大家庭,与核心团队一起完成全球社区的建设,围绕BEFUND所在的基金、科技金融,区块链等领域,组织线上、线下的交流活动,共享BFDChain 技术智囊、金融智囊与社区运营资源,以携手全球合伙人,一起打造繁荣的BEFUND的经营社区。

  BEFUND实力如何

  除了 BFDT 的诱惑,BEFUND 还凭借其强大的运营团队和资方给你一颗“定心丸”。

  从团队成员来看,堪称豪华,核心团队包括曾任职于美国投行及华尔街的金融从业者,曾任职于微软美国, 思科美国总部,谷歌美国总部及IBM的计算机工程博士及硕士,人工智能博士,密码学博士,分布式存储博士,大数据深度学习硕士, 每位都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

  另外,BEFUND 的基金合作方有道斯资本、创世资本、节点资本、BLOCKVC,Flag.VC等,强有力的基金支持是 BEFUND 长期运营的基础和后期深层发展的助推力。

  “坚持做安全、高效且可信赖的区块链金融底层服务”是BEFUND 的团队愿景,也是我们期待与您共同完成的合作计划。

  城市合伙人的职责

  (1)需发展并协助BEFUND官方运营团队开展社群建设;

  (2)需参与BEFUND平台对token fund募、投、管、退的全流程服务;

  (3)每周至少撰写一篇有关区块链的文章,或与BEFUND相关文章,该文章交由官方团队审核后进行发布,传播;

  (4)为BEFUND引进行业资源和人才;

  (5)参与BEFUND新产品的试用与体验反馈;

  (6)线下社群运营,活动组织

  有意向加入BEFUND全球城市合伙人阵列的伙伴可加小助手微信qiyadong999了解详情。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