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营实体一站式服务型活动连锁场地

  为了创造而建造,从微小商业活动出发,打造具有互联网属性的实体一站式服务型活动场地连锁品牌,引进国内外知名优质服务商进驻,吸纳高质量专业人才,为产品发布、沙龙论坛、培训会议、路演活动等各类商业活动提供场地及配套设施与服务。未来向酒店及会议场馆输出改造和运营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现在的商业活动多在酒店或场馆中心举办,客户会因为场地方的配套设备、设施、服务不齐全而耗费时间、人力、金钱来弥补其不足。1、一个活动需要多方服务商来共同协作完成,这个沟通工作存在着非常严重的不对称,造成无效或曲解意思,信息也很难做到共享;2、一个活动的举办需要投入大量非专业人事的操办,看似省钱,其实是浪费;3、服务商层级越多,类别越分散,导致预算会直线上升,因为每一个参与者都要分钱的。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目前MICE领域比较混乱,因为以人为核心竞争力,又涉足行业众多,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能够做到资源整合,打通上下游,形成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市场很大,机会也有,最大的挑战就是要做到真正一站式,才是客户需要的。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L-SPACE 无限活动空间项目,颠覆了传统模式,我们进行场地自建,针对100-300人微小商业活动,根据用户的真实需求,让设备、设施更符合活动的举办需求,同时纳入了服务商进驻,用高规格运营sop来规范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让客户在选择场地时,一站式解决所有需求问题。1、解决多方沟通对接问题,提升效率;2、综合服务下最多节省60%预算;3、个性化的呈现方式让活动更出彩;4、质量有保障;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中期规划:2019年1月开始对北京及其他一线城市的场地进行筛选;建立服务商体系信用库;建立预定平台、发布平台。

  远期规划:2019-2020年预计开设特色活动场地10家;服务商体系大平台建立;全面实行对酒店及大型场馆提供整套的运营解决方案。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酒店和场馆只是个场地,我们是给场地赋能,增强客户的粘性,提升场地出租率,让起点成为终点,终点之后又有起点,形成全流程服务闭环。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