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食无间】成都首家“外卖共享式商业厨房”

  造食无间专注线上餐饮店铺服务,实现外卖餐饮从开店到运营的一体化运作。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外卖已经成为继做饭和堂食之后,国人的第三种常规就餐方式。极大的消费群体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大批餐饮商家涉足外卖。

  据平台统计,2016年-2017年外卖行业入驻商家超过300万,相当于近四成的餐饮店铺与外卖平台合作。但许多的餐饮老板很难转换传统经营思维,并且不熟悉现在外卖平台的运营规则,在店铺运营上遇到了很多的困难。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传统餐饮运营者经常会面临的三大问题:房租不断高企,人力成本攀升,原材料水涨船高。而外卖的及时性、短半径和破时空的特点,可以完成餐饮业的成本重构,并组成新的商业模式。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造食无间,专注于线上外卖餐饮服务。我们将提供线上餐饮店铺综合服务,以及线上餐饮相关的一系列衍生产品,并致力打造“虚拟美食广场”,扶持中小微型餐饮店铺实现品牌孵化。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我司顺应新餐饮时代的到来,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共享的思维,致力于打造“虚拟美食广场”项目。

  ​商户们“拎包入驻”:设备、能源、包装、配送、推广、营销都由共享厨房的专人负责。

  同时,共享厨房一般会提供外卖代运营,从外卖平台的管理、外卖配送到线上客服跟踪、线下品牌包装等服务。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未来将整合零散的行业资源,协助外卖餐饮实现规范化,致力打造最全面、最专业的为线上餐饮店铺服务的强大资源库!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优质铺位,价格优势,丰富资源,专业团队,助力餐饮创业者收获第一桶金,并携手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美食的盛宴。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