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支付-科技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深圳市识指生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线下指纹支付作为切入点,通过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生物联网和指纹支付技术作为支撑,打造一个为现代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指纹综合服务生态,为消费者实现智能生活、智慧支付等多元化综合服务。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指纹支付,前期主要解决乘地铁和乘公交支付问题,目前现有的支付方式以现金、一卡通为主要的支付方式。解决用户携带现金及卡的烦恼,部分城市也推出了手机或者二维码支付,但由于用户操作、网络、电量等诸多原因影响用户体验及效率。在此我们提出指纹支付。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从以前的现金社会到现在的电子支付到未来的生物识别。指纹支付具有发展的必然趋势!

  挑战:1、用户的支付习惯需要培养;2、用户对于指纹的安全性需要极大的保障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是指纹支付APP。即用户通过对自己身份信息的录入,用户指纹即用户的钱包,在不同的场景及区域都可实现支付活动!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针对地铁和公交现有的支付方式进行升级,不再有携带现金、一卡通的烦恼。也不会因为手机电量、网络等烦恼降低效率。更不再烦恼自己习惯的支付方式和交通方的平台不同而烦恼。只需指纹支付即可解决,用户通过指纹APP支付,可选择在指纹支付APP内充值或者由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其他平台代扣,选择权完全交给用户。同时加上手机定位系统、让指纹识别速度及准确度提高到唯一。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产品前期规划:以指纹乘地铁、乘公交快速打入市场,现成快速的用户积累并培养用户使用习惯。

  产品中期规划:全面打造指纹商场、指纹餐饮、指纹电影院、指纹小区、指纹停车等等生活服务全面解决方案。

  产品中后期规划:通过前中期用户的积累与品牌知名度的打造。实现指纹医疗、指纹旅游、指纹出入境、指纹乘飞机、高铁等全面指纹应用领域。

  产品后期规划:从线下走到线上,升级互联网会员系统。打造一个为现代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指纹综合服务生态,为消费者实现智能生活、智慧支付等多元化综合服务。开创生物联网时代!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直接竞争对手:具有市场独占领先性,直接竞争对手没有

  间接竞争对手:现有的线下支付系统,例如一卡通、地铁NFC、二维码支付等。

  优势:我们是指纹支付+平台整合的综合体,我们不仅在技术上具有领先优势(发明专利),更是提出了 一套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解决现阶段各个支付环节的短板,进行用户、支付、平台之间的整合。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