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拍常客计划,跨酒店累计积分,打造酒店行业的“天合联盟”

  掌中拍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成为酒店行业规则的改变者。掌中拍常客计划简称HGP,是由掌中拍旅行网于今年全新打造的酒店会员整合计划,将无关联的单体的中高端酒店会员积分进行互通,让每一位消费者在入住时,都能享受到延迟退房、房型免费升级、酒店消费折扣等会员礼遇。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的消费主力人群以85后、90后为主,该群体大部分在经济上有一定积累,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消费观念,因此,对品质、服务、效率都有着越来越高的追求。

  随着新零售时代来临,酒店行业也面临着运营方式的转变。用户的核心需求是旅游,其次才是住宿。仅仅是基于单一的酒店服务也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消费者而言,(1)单体酒店会员积分累计渠道单一、高等级会员难达成;(2)OTA会员政策无法帮助提高品质与服务质量;(3)高峰时期前台等候时间长;(4)入住退房手续繁琐、前台押金高

  对于中高端酒店而言,(1)全国酒店客房的平均空置率高达40%;(2)酒店自身的会员体系薄弱、互动不足、留存率低;(3)非同一个酒店品牌无法进行资源共享和整合;(4)受大型分销商或OTA制约,佣金也过高。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现在大部分单体酒店都有自己的会员权益,但是现实中许多用户并不了解这些权益,也很少的用户会因为入住一次注册成会员,消费金额达不到标准也享受不到那些权益。对于用户来说,除非是有经常住同一家酒店的需求,不然注册成单体酒店会员后要累计积分只能选择这一家酒店,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会造成用户权益损失,导致用户体验不好。

  目前全国总共有30万多家酒店,其中包含2万多家国际豪华酒店、8万多家连锁快捷酒店,这些大型的酒店集团打造了自己的会员体系,让消费者的入住品质得以提高,对酒店品牌的依赖性也大大增加。但是,还剩下20多万单体酒店仍然在孤军奋战。随着现在共享经济的时代来临,已经没有所谓的“一家酒店的会员”,对于消费者而言可以同时成为多加酒店的会员。因此,现在是时候将单体酒店团结起来,进行资源整合和资源共享了!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免费加入掌中拍旅行网后将自动成为掌中拍常客计划的会员,其独特的蒙面模式打破传统的酒店预订方式,帮助酒店做收益管理,也帮助会员升格消费,让预订更具趣味性。同时,支付比前台更优惠的押金,在线退房、免排队、免查房。房内消费线上结清,在线开发票,为每一位常客计划的会员提供“一分钟入住、一秒钟退房”的快捷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所以掌中常客计划将这些无关联的单体酒店打通,就算不是同一个酒店品牌、就算不是同一个集团旗下的酒店,也能够跨酒店累计积分。

  让用户知道在掌中拍旅行中可以在每家不同的酒店中都享受到会员礼遇,对改善用户的体验会产生帮助,比如掌中拍旅行网黑金会员可以在平台上享受所有酒店提前入住、免押金、房型免费升级、延迟退房、免排队、免查房等权益。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常客计划诞生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提升会员的入住品质,更是为了让每位入住HGP旗下酒店的会员感受到自己的与众不同。常客计划的联盟酒店将不断的扩大,同时也会推出更多的会员政策。让消费者的每一次入住,都享受最好的会员礼遇。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