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小投资者实现财富倍增

  嘉可能起于深圳前海,总部位于广州。 在市场上,自我定位:变压器、加速器、孵化器。 “打造中国极具影响力的金融AI云量化服务机构”。为一切有梦想的零基础中小投资者提供最具可操作性的金融立体云量化服务,从根本上解决可复制性、可持续性问题。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缠论面试十年,已经积累不少粉丝,但是由于缠论原文难以解读,实战中难以掌握。我们将缠论简化,以便于广大爱好者学习,并且在实战中熟练掌握运用自如。目前痛点:推广渠道单一,仅有优酷自频道!如能大力宣传让广大缠迷爱好者知道我们这个平台,一定能吸引众多粉丝。(目前优酷自频道自从17年9月份以来已经有9000多粉丝关注)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1、同业的诋毁。2、以往同业坑蒙拐骗行为,造成客户的不信赖。3、政策的不确定性。

  机会:1、缠迷爱好者众多,凡是学过原文都会认可我们。2、用我们真诚的服务去感动客户。3、通过优酷自频道课程征服客户,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实力。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通过线上和线下对客户进行辅导,让客户能轻松理解缠论、掌握缠论、运用缠论。使中小投资者在市场上实现财富倍增。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通过已发布的课程让客户轻松理解缠论,并且后期通过辅导老师针对性指导学习,与客户交流沟通,不断升级更新新的内容,不断的学习总结归纳。帮助客户快速掌握缠论,在市场中实践运用,更快速地实现财富倍增!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先纵向深入以缠论为中心,吸引大量客户占领市场。然后横向发展,通过线上、线下培训、会员交流论坛等其它增值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我们的优势在于将复杂的缠论进行总结归纳,最后形成一套属于自己的《数字化缠论》。客户只需要通过简单的加减乘法,便能轻松掌握复杂的缠论。

  跟同行的差异性:同行只教客户复杂的缠论原文,就类似教客户读书,不仅没有成效,久了还会陷入迷茫中。我们则通过总结缠论,自主创新出一套《数字化缠论》。通过简单的加减乘法,让广大客户轻松掌握。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