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心成就你的美!

  O2O本地生活美业团购,基本告别的美团等企业的商业模式,产品上交互与UI,商业模式上也会与美团等企业区别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美业这块由于它本身的预充值模式从而导致了它后期资金匮乏,难以生存的原因,预充值模式它本身是没有错的,前期可以锁定客户群体,迅速积累一笔资金,但是由于产品的单一化和美业本身的需求性导致了后期很难生存,所以就出现了很多跑路和倒闭的店铺,给用户消费者造成了很深刻的影响,目前的现状就是充卡的客户在减少,充卡的金额也在降低,相反地各大线上消费平台的比重在慢慢扩大。最明显的几个痛点就是:1.产品单一化,消费频次过低,转型需要资金。2.价格已经没那么重要,追求服务才是王道。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

  1.美发业价格不稳定,难以统一标准。2.都是会员制,不愿共享自己的用户。3.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

  机会:

  1.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已经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2.美业与美业之间的竞争不包容现象愈演愈烈。3.美业的消费群体对充值获取折扣是支持的。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是o2o平台,原理与美团/口碑类似,即用户购买想去店铺的代金券可以享受折扣和优惠,然后到店消费,但内容有所偏重,模式纯在根本差异,我们产品只做丽人行业,而前期我们只做美发这块。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针对目前的美业市场,我们可以实现产品的多元化,不同业态统一化,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促使用户形成更多的消费,从而完善消费频次低的问题。实现从业人员门面化,形象化,让从业人员非常在乎自己的形象和服务从而提升服务标准,满足客户需要。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从丽人行业的美发板块做起,慢慢延伸到其他的板块如“美甲,美体,美妆,美容...”

  成熟之后向其他城市扩张。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我们产品目前来看,还没找到直接的竞争对手,因为模式和方向的原因。间接对手有美团,点评,口碑,因其丽人板块占领市场的比重还是很大,而我们的初成品又很类似于这几大平台,所以在宣传扩张上会有所难度,但问题不大,因为我们的模式和方向确实不一样。优势也是这个。

  初页:CEO介绍

  

  团队介绍:CEO王猛,原北京邮电大学毕业生,互联网6年从业经验,专注于本地生活服务O2O运营工作,有丰富的运营经验。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