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UI设计培训,提供一站式零基础培训服务

  深圳市莱学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28日,专注针对即将步入社会(大学生)及刚步入社会1-2年的社会人士进行的从零基础到精通的设计培训。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即将步入社会或刚步入社会的人会出现不适应,或者不喜欢当前岗位的阵痛感。想通过学习培训让自己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最明显的痛点1、培训机构多杂,收费标准落差大;2、培训无保障,交钱后学到的只是皮毛;3、店大欺客,大培训机构收费高,但各教育点质量参差不齐。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在于近几年APP于小程序的火热爆发,移动互联网的逐步成熟。已经越来越多的用户习惯在手机端操作购物、消费、上网。移动端的用户量逐步超过PC端。这样就造成许多公司向移动端进军,UI设计岗位则替代了原先的平面设计,市场上供不应求。招聘缺口巨大。

  挑战在于1、目前行业巨头众多,想脱颖而出较难;2、行业内乱象较多,需重新教育用户;3、对于职业技能培训方面的政策不够明确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服务是专业的UI设计培训,定位则是针对即将步入社会(大学生)及刚步入社会1-2年的社会人士进行的从零基础到精通的设计培训。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针对社会现状,从做口碑开始。通过正规渠道进行招生,明码标价提供对应的培训服务,没有隐形费用。

  采用实体教学形式,学员统一到教室上课,形成“圈子”,能互相帮助与督促。

  导师手把手教学,课后导师1对1指导,完成项目实操。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1、开拓新的培训教学网点,以点带面,形式矩阵

  2、课程深挖与开发新课程

  3、研发自有教学APP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大部分培训机构,班级制教学人数平均在30-40人,一个老师无法照顾周全;莱学吧则采用小班制教学,12人一班,导师能顾及到每位学员的成长,从而有针对性指导。

  其他培训机构大多采用远程教育形式,课堂无老师或只有一个助教或兼职。无法真正的对学生亲自指导教学;莱学吧聘请全职导师教学,一班学员对应一个导师,从开始到毕业全程跟进。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