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姐玩砸了,中兴要复牌了,你怎么办?

  

  终止要约收购,股价跌停,格力再一次站上了风口浪尖。

  周二盘后,长园集团公告,公司当日收到格力集团的《关于终止要约收购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函》,格力集团以要约方式收购公司不超过20%股份事项未获得珠海市国资委批准,格力集团决定终止本次要约收购。

  当时信誓旦旦的提出要约收购,现在又这样莫名其妙的中止。或许如果没有此前的要约收购,长园集团里面的投资者也许早就离场了,但因为有了这个念想,投资者有了坚守的理由,但现在的中止对于相信格力的投资者来说真的是一种失望。

  然而有意思的是,周二长园集团午后突然跳水,收盘封死跌停。小财神不敢说长园集团此前的走势有多强势,但是比起不少个股来说还算是抗跌的了。

  所以在没有看到公告之前,周二长园集团的这个跌停显然是非常的“意外”,但当我们在盘后看到了长园集团的公告后,就又显得不那么“意外”了。

  但是,为什么长园集团会突然跌停呢?我们再来看下,周二长园集团的成交回报答案也就有了。周二长园集团的龙虎榜显示,卖一一家营业部就卖出了2.17亿元,而前五家合计卖出不过才3亿多。

    

  那么集中的卖出,然后晚上就直接出了终止要约的公告,或许真的只是巧合,但我为什么就那么不信呢?这个时候难道管理层不应该查一下吗?我相信这样的交易如果在海外市场,应该有人要被请去喝咖啡了。

  就在小财神写今天的看市的时候,又一个重磅的消息来了,中兴将于周三(6月13日)复牌,中兴的复牌说实话有点意外,原本我觉得应该没有那么快。

  至于中兴股价会跌多少,这个小财神我也不知道,粗算算3个跌停应该是起步价吧。

  回到周二A股的盘面,指数早盘快速下杀创出新低后,大盘开始单边的反弹,全天收盘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上证指数收涨0.89%,创业板指数收涨1.43%。但几大指数收盘都没能收复5天均线,单纯的指数还需要一个右侧确认。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周二的这个反弹成交量的配合极其不理想,上证指指数才勉强过了1500亿,创业板也同样是将将过了600亿,这样的成交量显然是无法支撑大盘走出持续性的反弹的。

  目前指数方面,周二的阳线对于指数重新开启反弹是一个好的开始,同时也让指数分时结构的底背离得到了初步的确认,但指数想要进入到波段性的反弹,首先先要回补6月8号留下的缺口,否则的话指数可能还会在低位有一个反复的震荡。

  板块个股方面,先说说工业富联。周二盘中工业富联连续出现了大单的卖出,特别是在早盘指数跳水的时候,到收盘工业富联成交了3.48亿元,1.3%的换手率。这样的盘中成交量对于刚刚第二个一字板的新股来说显然不是太好的事情。

  从周二盘中的这个情况看,工业富联应该距离开板不太远了,或许是明天,也或许是后天,对于中签的朋友这几天需要盯着集合竞价了。

  同时从周二涨停板的家数看,市场的活跃度依旧一般,全天涨停不足40家,并且板块上看,还是不够清晰,除了今年一直以来非常强势的医药+消费股以外,并没有持续性很好的板块。

  周二冒出来的一个新的板块——工程机械股。日内龙头潍柴动力涨停收盘,三一重工,柳工都收出了久违的中阳线。单看周二的话,工程机械股的板块效应还算不错,但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整体看,这波行情逃过大盘大跌,或者是是逆势还有收益的,除非此前的强势品种外,就集中在,钢铁、地产、煤炭、消费电子,在加上周二的工程机械,但他们目前都没能成为市场的新领袖,也正因为这一点,市场始终处于一个相对的弱势。

  对于市场整体的看法,小财神始终还是这个观点,目前指数大概率是在一个阶段性的底部区域,在这个位置过分的悲观我认为没有必要,但是指数想要走出健康的反弹是一定需要有新的龙头热点板块的来带头的,反之反弹周期未必代表指数会涨。

  来源:http://www.gongchang.fund/news-detail-18535.html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