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凯辉创新基金领投,西班牙运输技术平台OnTruck获B轮募资

  投资界6月11日消息,西班牙运输技术平台OnTruck完成B轮募资,本轮募资由凯辉创新基金领投,GP Bullhound、Atomico、Idinvest Partners、All Iron Ventures、Total Energy Ventures、Point 9 Capital和Samaipata Ventures等新晋与原有投资者都参与了本轮资金募集。本轮投资用于支持自身在欧洲的业务扩张并巩固其在英国和西班牙的市场地位。

  OnTruck 2016年成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公路运输服务。凭借其专利技术,OnTruck平台能自动地将货物运输需求与运货卡车相匹配,并提供所有货件的实时GPS定位追踪。Ontruck会对平台卡车司机团队进行审查,确保帮助客户按时将货物准确无误地送达目的地。

  在公路货运相对发达的欧洲,也会存在诸如中间环节过多、卡车完成运输卸货后大量空驶等问题,托运方、承运方以及中间运营商三方都较为分散与低效。OnTruck平台则能真正帮助三方实现共赢。对托运人/中间运营商而言,OnTruck通过经检验的司机网络,提供有保证的承运能力,实时跟踪货运动态,并以即时、透明的定价实现行业领先的服务;而承运方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查找并选择他们想要的货运请求,帮助他们保持货车满载并获得更多收益。

  迄今为止,OnTruck已经累计通过逾2200名运输司机,为制造商、分销商、货运代理商和物流运营商完成了超过57,000次装载货运,其客户不仅包括宝洁、迪卡侬等在内的大型跨国公司,也涵盖了在西班牙和英国境内的400多家中型企业。

  OnTruck首席执行官I?igo Juantegui在谈到本次B轮融资时表示:“新一轮投资意味着市场向我们传递了积极的信号,我们正朝着成为欧洲领先的公路货运平台进军。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巩固我们在西班牙和英国的市场地位,并支持我们在整个欧洲范围的扩张。”

  OnTruck的优势在于短途运输。“对托运方和卡车司机而言,低效问题在区域内短途运输中最为严重,40%以上的里程都是在空耗”,I?igo表示,“在这一领域,OnTruck的技术和平台得以大显身手,我们可以降低托运人的供应链成本和卡车司机在驾驶过程中的空载里程数。”

  凯辉创新基金合伙人Jacky Abitbo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支持OnTruck的发展并成为其股东之一。这家优秀的公司在运输这一正快速数字化转型的行业中,领先于同业,其管理层是第一支拥有国际视野并雄心勃勃的团队。OnTruck具有成为欧洲公路货运领军企业的关键因素。凯辉创新基金和我们的生态圈伙伴,将支持OnTruck向包括法国在内的新市场的发展和跨国扩张。”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rica,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6/432316.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