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鱼少儿英语完成8000万Pre-A轮融资

  6月6日,教育科技创业公司吾好科技(旗下“皮皮鱼少儿英语”)宣布完成8000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蓝湖资本领投,山行资本、GGV纪源资本跟投。

  皮皮鱼少儿英语,由前赶集网创始合伙人刘洋,集结国内及硅谷一线互联网实战专家,联合新东方、好未来、瑞思英语等顶级教育机构核心高管联合创立,主打针对4-12岁少儿的在线外教小班课,依托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为孩子们创造丰富有趣的学习场景和互动高效的学习体验。

  吾好科技CEO刘洋说,吾好团队始终坚信每个孩子都是这个星球上独一无二的个体,希望通过皮皮鱼少儿英语帮助中国孩子用英语打开更大的世界,增长见识,将来有一天能“从吾所好”,绽放自己的人生。吾好团队一直在努力,研究最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方法,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让学生享受到因材施教和英语学习的乐趣。皮皮鱼将致力成为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的第一品牌。

  山行资本创始合伙人、瓜子二手车和毛豆新车网创始人杨浩涌表示,在线教育尤其英语目前还有很大渗透空间和迭代机会,市场需求大。供给侧的打法越来越成熟,用户对产品和服务要求不断升级,“AI+小班课”会带来优质的客户体验,这个战场上,谁能不断筑高自己的竞争壁垒更快拿下市场谁就能成为领头羊。山行资本看好刘洋的管理能力和过往积累的商业运营经验,尤其在新的创业征程中打造的优秀管理团队,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支持公司及团队。

  蓝湖资本合伙人殷明表示,少儿在线英语培训领域虽然有几家融资历史较长的先入者,但在整体适龄儿童的渗透率10%都不到。小班课的模式比1对1有更丰富的教学形式和更好的财务模型,更有利于其在在线少儿英语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刘洋是从2010年投资赶集就开始合作,这次全力支持他再出发,解决中国教育资源不平衡的初心会使这一批在线教育公司走的很远。

  山行资本创始合伙人徐诗表示,在上一代的婴儿潮与新的人口结构性红利下,教育领域将迎来系统性的重塑机遇期,很多80后、85后家长对在线教育的信任感已经建立,教育产品和口碑是一个公司制胜的关键。皮皮鱼创始团队成员既有来自国内和海外顶尖的互联网产品、技术、运营领域实战专家,也有来自知名教育机构的核心高管大咖来把控学术的严谨性和有效性。在结构性机会和技术产品创新的双轮驱动下,皮皮鱼具备为当前少儿教育行业带来颠覆式创新的潜力。

  GGV纪源资本合伙人徐炳东表示,目前整个在线少儿英语市场仍处于发展初期,十分看好皮皮鱼少儿英语的小班课的模式。皮皮鱼的1对4小班模式相比1对1的教学模式更为互动化、游戏化、趣味化、场景化,孩子的学习兴趣更强;此外,小班课学习场景更丰富,教学体系性更强,相较1对1模式学习效果更好,对培养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效果也更受家长青睐,市场机会也更大。

  据悉,皮皮鱼少儿英语以“小班教学模式+全英文语境”为基础,由拥有超过十余年资深英语教学及研发经验的学术课程设计师、绘本设计师、游戏设计师组成的强大研发团队携手合作,基于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CSS)研发了高质量教材与进阶式互动课程体系,以确保学生英文素养持续提升,能够自信面对公立考试,并成功对接国际英语能力测评。

  皮皮鱼少儿英语在外教招募方面堪称专业挑剔,每名外教老师必须通过八轮面试严格甄选,外教通过率不到1%。外教必须满足有亲和力、熟悉中国孩子、发音纯正、通过国际英语教学资格认证、来自美国/加拿大小学等多项条件,以保障授课的最佳质量与效果,目前平台教师平均教龄在10年以上。

  本轮融资完成后,皮皮鱼少儿英语将加速建设外教培训基地,引进更多优质原版教学内容,吸引更多教育行业优秀人才,不断迭代课程和教学方式,打造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的第一品牌。

关键词阅读:皮皮 少儿英语 在线教育 英语教学 Pre-A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