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爆发在即 苏宁华为启动百万计划

  华为高层现身苏宁,双方启动夺标行动

  6月8日,华为、中邮两家龙头企业的高管团队同时造访苏宁,为苏宁手机年中大促站台助威。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贺磊、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涛,与苏宁易购副总裁顾伟等高管团队会晤,就正在进行的618年中大促,以及未来5个月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度探讨和部署。

(苏宁、华为、中邮三方高层合影)

  渠道力成就线下销量第一

  在苏宁手机出品的“苏宁实体零售5月智能手机报告”中,华为始终高居实体零售渠道的销量冠军,其中在3000元以上的手机品牌中,华为更是手机品牌的中流砥柱。同时,华为在苏宁零售云门店的市场份额更是独占鳌头。

  基于长期以往的紧密合作,谈及三方合作的第一个小目标,苏宁顾伟提出,以618为起始,直到10月份,为期5个月的线下100万台华为手机销售目标,共同破局竞争激烈的线下手机市场。

  服务升级反哺品牌成长

  随着手机商品自身技术的不断升级迭代,大屏的发展、电量、内存的扩容、4G时代乃至未来5G时代,产品的趋同让用户在做手机的品牌选择时,越来越关注售后服务是否有保障,而这种保障也已经从单纯的品牌服务,升级为销售渠道的服务,在这方面苏宁已经取得了合作品牌与用户的双重口碑。

  华为作为最早和苏宁达成品牌服务合作的企业,在华为手机的售后服务、增值类服务方向及模式,也在不断探索开发。接下来,苏宁手机将会把用户常见的手机服务问题整合成标准化产品,如99元换电池、苏宁快修、内存升级等。为用户提供品质保障的配件、标准化技术和操作规范。

(夺标行动签约照片)

  五大系列产品联欢五月

  在进一步的合作中,华为和中邮将为苏宁提供全系列的产品支持,苏宁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布局将会把这些产品触达更多的人群。尤其是通过2298家苏宁直营店和556家零售云门店,更多的县镇用户将能够第一时间体验P、Mate、nova、畅享、麦芒华为五大系列产品。

  从现在火爆的618开始,传统的销售淡旺季界限已经模糊,7月份的暑期大促、8月份的苏宁818、9月的开学季及10月的国庆黄金周等,接下来的5个月可谓精彩不断。而苏宁将会联合华为、中邮把握提前释放用户的购机需求,投放富足的促销力度,为用户带去更多的实惠和福利,不必等候扎堆“双十一”,入手华为五大系列的优质产品。

关键词阅读:苏宁手机 华为手机 中邮 双十一 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