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20+城市,与WSC达成战略合作,咖啡零点吧预打造新零售领域的“每日咖啡”

  咖啡零点吧创始人@CEO Gavin Wang

  咖啡零点吧成立于2015年,以售卖机形势为用户提供现磨咖啡,用户可以在自助机上购买,或者从咖啡零点吧的公众号下单,然后扫码取货。45秒以后,就能拿到一杯现磨咖啡啦。

  咖啡零点吧的咖啡豆由北京泰谷咖啡厂提供,这些烘干的咖啡豆通过研磨机、冲泡机,自动被加工成一杯咖啡。 咖啡零点吧一共提供了16种口味的咖啡,和4款其他饮品,价钱在8块到16块之间。

  近日,咖啡零点吧又推出三款新品,三款咖啡颜色区别于市场上的多数咖啡,墨咖(竹炭拿铁), 其中所含的竹炭粉更具有健康养身功效;血咖(红丝绒拿铁)是成分为甜菜粉的红丝绒;以及蓝咖(藻蓝拿铁)。据悉,这是与WSC(WSC:世界虹吸壶冠军大赛,其作为最权威的国际级赛事,吸引了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参赛,目前中国是整个国际赛程中影响力最大的赛区国)联合成立产品研发团队后推出的第一波产品。

  截至目前,全国1000多台零点吧正在运营,分布了上百个运维工程师,每人负责15~20台设备,覆盖了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济南等20多个城市。

  2017年2月24日,咖啡零点吧拿到了愉悦资本的A轮融资,此前,它还曾拿到丰厚资本的天使轮和西部资本的Pre-A轮融资。今年年初完成来自考拉基金的近亿元B轮融资。

  近日,我们与咖啡零点吧创始人&CEO Gavin Wang聊了聊咖啡新零售,以及其未来市场的场景应用。

  Gavin Wang提出”要以用户为核心,以需求为导向,以消费形态为场景,以流量及重复消费频率为依托,以产品为终端连接,构建无缝隙,全闭环碎片化消费场景“,这也是未来咖啡零点吧发展的重要战略。

  基于以上考虑,咖啡零点吧与WSC达成战略合作,借助WSC在研发上的优势提升自身实力,建立更强的饮品产品研发团队和研发室,将为市场、品牌等方面都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WSC副主席杨顺表示,通过长期的观察以及层层考核,咖啡零点吧在智能自助新零售领域中无论是在产品、设备、技术还是理念上都达到了标准化、成熟化。咖啡零点吧的设备产品迭代能力、运营能力等,重新定义了中国咖啡的消费模式。

  此外,COO张迪还提出产品战略——给用户一杯Daily Coffee(每日咖啡),即去除所有附加给咖啡的浮夸,让咖啡回归本质。同时,张迪为“百万杯”活动造势,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大馈送计划。

  咖啡消费市场诱人的前景另人躁动不已,今年同样出现新的咖啡售卖模式,对此Gavin表示,“没有一个新兴业态靠一家就能做起来,三年来咖啡零点吧不断成熟的产品迭代能力、运营能力和渠道建设能力,让我们在面对竞争者的挑战时更有自信。“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