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为考生提供志愿填报服务,优志愿完成千万级A2轮融资

  投资界6月7日消息,优志愿近期宣布已获得千万级A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浙江文化产业成长基金领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品牌推广及产品研发,打造升学规划产业链产品布局。

  优志愿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高考志愿填报、自主招生、新高考选科、走班排课系统研发的升学规划领域的创新型企业,曾先后获得海通、骅报领投的两轮融资。历经四年发展,优志愿已为300多万考生提供了精准的志愿填报服务,在志愿填报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18年,优志愿已帮助400多家教育机构搭建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升学规划平台,成为升学规划细分领域的领头企业。

  优志愿创始人耿忠诚表示:四年来优志愿一直保持着3倍以上的增长,2017年已全面实现营收平衡,2018年将继续保持高速的增长。本轮融资主要是在优化股权结构的同时增加产品品牌及研发投入,引进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的高端人才,增强技术及数据壁垒,打造To C“优志愿”、To B“优志愿机构版”、To G“优生涯”的升学规划产业链产品布局。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6/432174.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