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云平台,集多种行业应用模块、智能硬件、功能接口于一体。

  万维网聚网络科技,多年来一直从事软件外包服务,先后服务过政企银行单位数十家,近年由于物联网的发展,增加了不少物联网开发需求的客户,至今我们已经涉及智慧社区、充电桩、无人零售等多个项目的开发工作,我们规划通过自主研发万维智慧云物联网平台,实现标准化量产,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国内有大量的设备、电器生产企业还未实现智能化控制,有大量希望通过物联网创业的团队面临着从硬件的选择采购到应用开发的巨大投入压力以及对产品设计的欠缺,而开发的周期又使创业公司成本加剧,自建团队成本高、外包又不信任沟通难。甲方可能拥有大量线下资源,但却不知怎么利用的问题。例如:一个拥有大量社区的资源的物业公司,想做智慧社区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增值,但找硬件厂商又不知道那种合适,自建开发团队投入太大,外包又不知如何选择,最终也只是个念想。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物联网行业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随着祖国的强大、科技的发展,终将使得线上线下大量硬件、应用资源互联互通,而面临的问题是创业者不知道从何下手,那么,物联网云平台实现标准化可量化低门槛后,就会促使整个行业应用的落地更加快速,有不少优秀的科技公司提供了优质的底层服务例如开发板与开放平台,这属于同类竞品,但也并不矛盾,实际大量甲方根本不知道开发板为何物,根据万维网聚的经验与规划,我们给甲方提供的会是更加直观和快捷的产品,且我们更加乐意以开放的心态兼容多平台。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我们的产品定位在B端,我们是B与C之间的中间层,通过万维智慧云,B端用户可以如同逛超市一样选购适合自己运营的硬件和应用,快速部署属于自己的平台(如:智慧社区、智慧工业、智慧农业、共享、租赁、服务派单等)。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通过专业技术团队不断开发与升级应用模块、接入更多的智能设备,合作更多的功能接口,以标准化方式集成于万维智慧云平台,实现一站式采购,按需购买,解决了定制开发的周期冗长和成本高昂,当然,在有标准化应用基础上,万维智慧云也支持深度定制开发服务。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更加的包容与开放,物联网行业所需的环节众多,我们不排他,更加愿意用合作共赢的心态,吸引更多的硬件厂商、云服务厂商、开发者等等,让我们的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且我们会在基础扎实的情况下接入给予万维智慧云更多的赋能,研发区块链结合物联的技术,与更多应用场景的拓展。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可视化的应用、具体化的产品,软硬件的整合,让客户直观选择与组合,这是万维智慧云区别于当前同类的优势,当前同类平台,要么深入到硬件底层不够亲民、要么应用丰富但硬件缺乏,而万维智慧云则取长补短进行整合,是为物联网而生的一个平台。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