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公氪空间入驻上海外滩中心

  上海老牌地标“外滩中心”写字楼体量接近90,000平方米,然而这栋50层的写字楼今年开始面临一个“窘境”。

  自2002年开业以来,外滩中心成为众多跨国公司的总部驻地或首选办公场所,如德勤、希尔顿、挪威驻上总领事馆、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高伟绅律师事务所、史密夫律师事务所、达飞轮船等。作为外滩最高的建筑之一,并且是外滩的标志性建筑,外滩中心在过去的七年里一直保持着超过90%的年均入驻率。

  今年开始,楼内主力租户人员规模增加使得其不得不寻求更大的空间。然而,由于大楼入驻率居高不下,无论是在楼内更换新的楼层或是另辟部分空间来安置新增人员都不是小工程。业主方希望尽快找到可行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楼内原有租户的需求。

  在全球知名的房地产顾问公司戴德梁行协助下,氪空间与外滩中心业主方很快达成了共识并确定了合作关系——引入氪空间联合办公解决方案。从选址层面,外滩中心符合氪空间在核心商圈高品质写字楼布局的战略要求,从市场需求来看,氪空间联合办公的入驻也将使得楼宇内亟待扩张的租户需求得到释放。

  氪空间成功签约上海外滩中心,拿下22、31、32层近8,000平米办公面积,预计开业后向市场提供逾1,000个工位。

  氪空间的入驻,首先可以协同满足楼内原有租户的扩张及创新需求;其次,氪空间可以直接吸纳需求旺盛的中小微企业从而为写字楼业主提高租赁效率;再次,联合办公这种“共享”模式,为传统写字楼运营带来新鲜理念,使得楼内原有租户有更多机会与平台产生良性互动。无论是氪空间、业主方还是租户,这都是一个最佳的解决方案。

  外滩中心业主方对此次合作表示:“作为新世纪外滩最现代化、最宏伟的标志性建筑,为企业租户提供近90,000平方米的写字楼面积。然而,随着共享工作空间与协作的概念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租户对联合办公空间的需求逐年成倍增长。此次与氪空间合作,我们引入了联合办公这一创新办公形式,未来将与氪空间共同努力,打造外滩中心更加多元化、高品质的办公新选择。”

  通过创新设计,氪空间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传统写字楼的空间利用率,同时又直观地改善了空间的美感和舒适度,这对于写字楼招商及整体生态改善都是极大的促进。氪空间产品设计采用:人体工程学、色彩学、声学、光学、力学、心理学、组织行为学等等,真正做到在体验感上寻求舒适办公的全新探索。

  氪空间的设计师介绍,在外滩中心这样高精尖人群聚集、追求高效办公的楼宇,氪空间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发挥互联网思维以及黑科技的优势,以“扁平化”的设计语言来突出空间的特点与功能,也以此区别于传统的联合办公,为入驻会员提供最贴心、周到的服务。氪空间将用高品质联合办公空间为上海这座老牌地标带来新风尚、注入新活力。

  戴德梁行点评:“氪空间选址上海外滩中心这类位于城市核心商圈、交通便利、配套合理的智能化高品质甲级写字楼,体现了高端联合办公品牌精准把握本土市场,立足联合办公行业潮头的信心和实力。”

  截至2018年4月,氪空间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等10个城市拥有近40个联合办公社区。氪空间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成城表示:“2018年氪空间运营规模将达到50万平方米,年增速将实现300%,预计2019年底将实现150万平方米的管理面积。”

关键词阅读:氪空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