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视频拍摄硬件及算法,生成实时互动&实时分享的3D视频内容

   基于VR180/广电级 3D视频拍摄硬件/算法上的研发与创新,让每个人及直播场景都能极度方便生产3D视频并实时分享互动,解决VR领域视频内容缺少的问题;同时积极利用AR/VR技术,研发符合弱视/盲人使用的医疗/生活工具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在现有VR领域中,拍摄3D视频设备贵、拍摄学习成本高 、内容少;而且,拍摄设备携带不便,观看麻烦,获取视频成本高;VR360视频内容由于容量的问题,更无法进行实时在线互动及分享。这些都一定程度导致,应用场景缺失,用户体验不佳。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VR领域在人人都是视频制作者、分享者、观看者的时代,需要有一款3D拍摄设备;能快速生产3D视频,并实时在线在线互动及分享。但,由于受制于VR领域观看设备的成熟度,及用户购买成本等问题,用户观看3D实时视频的体验将有高有低,这个有待于VR产业链有性价比更好的观看设备。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消费级产品(VR180/VR3D/4K&8K)零售价格在899-1999之间,面向直播/自媒体/个人等用户群体,以极易使用、性价比快速面对消费端。

  企业级客户基于中大型场馆的赛事、娱乐、会议等场景,拍摄/直播3D视频,利用共享拍摄设备的商业模式,快速占领市场;并通过算法,实现<多机位协同拍摄和管理后台>、<集合云台的自动跟踪拍摄>、<支持3D、VR等复杂视频直播能力>、<基于AI算法的自动导播和剪切>等的能力。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VR180/VR 3D随时拍摄生成3D视频内容,可以如手机般,极易进行直播/拍摄/分享3D视频;通过直播平台、短视频平台(自媒体)、体育赛事直播、娱乐直播、会议系统、婚庆、个人等场景,发布实时直播的3D视频;用户方便利用现有终端设备,如手机、PC显示器、电视机、投影、VR头盔、3D眼镜等,充分享受类容丰富的3D视频。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消费级:VR180/VR 3D/4K&8K摄像头;VR 3D直播/观看眼镜;针对医疗市场的VR头盔/VR眼镜。企业级:广电级4K/8K摄像头,与之配套的系列算法。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现阶段在消费端,暂时还没有可以实时在线互动的3D视频摄像头,我们是最早进行研发并实现功能样机的团队之一;消费级应用的平台/算法成熟,整体技术演进路线和商业模式清晰;专注于3D视频硬件及算法的创新和研发,方向明确,与VR领域现有大咖不冲突;团队成员在各种领域有深厚的沉淀,落地及向前演进的能力强大。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