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p扩大同类人群认同感,去遍世界大大小小音乐节withU

  UTop是我公司开发运营的一款基于音乐演出场景之上的社交软件,成功放大同类人群认同快感。产品深挖喜欢娱乐社交用户的行为习惯,独创高粘性的组队模式突破了陌生人社交的痛点,线上交友线下共赴娱乐活动现场。平台汇集国内外热爱音乐,娱乐至上的人群,活跃度高,扩展性强,商业变现能力极强。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2017年国内音乐娱乐演出市场破百亿,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但用户发现娱乐活动的方式还很落后。越来越多的音乐演出活动,活动主办方推广费时费力,无法抓住精准客户群体。新型年轻人的娱乐生活方式与社交密不可分,迫切需要结识更多趣味相投的朋友。95,00后娱乐至上的价值观展现着与传统社会观念冲突的地方。一个放大同类人群认同快感的平台,一个分享记录自己青春记忆的空间,正在被迫切需要。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资本的助力使得音乐节的规模数量爆发式增长,内容形式多样,用户基数不断上涨。当资本的目光都朝向线下的时候,我们首先将将产品从线下转到了线上用户的收集与培养。前期在电音领域蔚为可观且稳定增长的用户量,让我们认定这个细分市场的爆发指日可待。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UTop打造音乐垂直领域的社区平台,Feed信息流推荐用户感兴趣的活动及好友,首页根据用户地理位置智能推荐各类音乐演出活动。独创的组队模式,使用户之间通过UTop成功完成组队,又因共同参与了线下活动完成了情感关系的养成。线上交友,线下共赴娱乐现场,在U空间记录下自己的难忘足迹。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首页根据用户地理位置智能推荐各类音乐演出活动,Feed信息流推荐用户感兴趣的活动及好友。KOL玩家活动推荐在前期已深受青睐,活动主办方可以直面粉丝,进行粉丝互动,福利发放,精准转化。突破陌生人社交的痛点,放大同类人群的认同快感 创造了娱乐消费的新场景,用Rave的核心精神完成人与人情感的养成关系。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2017年9月APP上线,内容包括全球各大电子音乐节活动,2018年5月内容拓展到了上海北京深圳成都昆明西安等顶尖CLUB的主题派对,筹备10月上线全国大中小型艺人专场, livehouse等活动。2019年5月上线其他种类的音乐现场活动。作为一个音乐演出活动发现,社交互动平台,帮助用户找到喜欢的高质量娱乐演出活动,并提供活动的一站式服务。2018年9月APP连通公众号,上线早鸟票务系统,APP获得巨大下载流量的同时,让用户获得最大的福利,打造中国唯一早鸟票务平台的概念,产品奠定行业的品牌影响力。高频次的娱乐演出活动,让朋友之间保持紧密联系, 在众多娱乐消费场景中参与签订公司长远变现的产品。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深耕垂直领域,全方位打通音乐产业上下游,绑定核心资源,垄断国内电音头部内容,通过模式创新,增长用户数量的同时完成内容销售,实现消费升级。国内唯一综合性业务线内容公司,线上线下各板块协同效应显著,相较任何同行内容公司都更具有整合优势。与同类产品不同的是坚持以参与现场活动的用户为核心,不以明星艺人为核心,“去中心化”。就如产品名称 UTop——U will be top

  初页:团队优势

  

  业内资深的创始团队和管理团队,本身具备多业务架构管理能力的同时,根据各自的从业背景,在内容判断,商业决策以及国际化运作方面有极强的互补性。全国布局音乐节线下场地资源,与乐华恒业集团,阿拉善梦想公园线下场地深度合作,重点绑定。国内各大音乐节活动深度合作,为线上用户倒流做好坚实准备。国内几大音乐自媒体深度绑定,灵活调动。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