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麦麦式预售,买家极低价买到产品又可以赚钱,平台、卖家0库存

  鱼麦麦坐落于合肥市。平台模式是预售+金融。预售商品时不赚钱,通过极低价格吸引交易,实现资金截留等多种盈利模式。此模式新颖独特,对用户来说价格充满吸引力,并可转卖订单赚钱。商户端按需提供产品,实现平台方面0库存。可能成为未来M2C最好的方案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1传统电商如淘宝京东等已经做到巨无霸模式无法挑战,预售领域目前模式相较不够完善。2传统的预售都是先交定金,约定到发货前几天打全款再发货,这种情况下商家发布一款产品如果不是爆品,很难激起买家的购买欲望,买家在该商品上点击收藏成为了“我想买”而无法真正转化为成交订单。鱼麦麦在做的就是如何把这一部分“我想买”转化为真正的购买订单。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在于:1、众多购买者没有实现购买预售产品的购买习惯。2、没有专业单一性的巨无霸预售平台。3、预售产品局限性。

  机会在于:1、市场潜力巨大、想象力丰富、客户群广泛,每一个想以低价+等待时间模式获得心怡产品的人都是潜在用户。2、正式因为没有单一性预售平台才有主攻方向。3预售产品的局限性可以通过预售加金融的模式拓展。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是商品预售平台app。主要功能:1用户可以查看出售的产品的原价与预售价等信息实现购买功能。2在该用户购买后,在等待发货的期间里又可以在平台上挂卖订单将此商品出售给愿意以以少一点等待时间而高一点的价格购买的用户。我们的目标群体是80、90后,对价格很敏感的用户,以及可以在平台实现盈利的部分“黄牛”。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传统的预售都是先交定金,约定到发货前几天打全款再发货,这种情况下商家发布一款产品如果不是爆品,很难激起买家的购买欲望,买家在该商品上点击收藏成为了“我想买”而无法真正转化为成交订单。鱼麦麦通过极低的价格吸引力,以及独特的赚钱模式,可以把这一部分“我想买”转化为真正的购买订单。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平台整体三步走计划:初期由平台自营,通过炒作及各种渠道推广是平台积累一定用户量;中期发展商户入驻,把平台的炒作系统教授予商户;最终走向M2C。第一阶段2018年7月计划首次融资500万元,用于2018.8.1-2019.8.1年度人员工资1944000元、运营及推广费用2492000元、一次性开支56000元,共计4996000元。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传统预售是售卖商品赚取差价,鱼麦麦做的不是赚取差价而是实现资金截留。传统预售没有金融概念,鱼麦麦赋予订单增值的股票属性可以实现买卖。传统预售售卖的是即将上市的新品,而鱼麦麦可以售卖一切存在差价的商品并可以自由设定等待时间。鱼麦麦的优势就是:低价、兼容、灵活、整个交易流程三方共赢的闭环。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