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首发|区块链公司Goopal Group获1200万美元 A++轮融资,君联资本投资

  投资界6月5日消息, Goopal Group正式宣布完成A++轮融资,君联资本、SIG等投资机构共计投资1200万美元。本轮融资主要用于Goopal Group旗下二十几个区块链项目的未来发展,以及寻找行业内有潜力的区块链初创公司进行投资,并帮助、改造和孵化。

  Goopal Group由神州数字(08255.HK)创始人及实际控制人发起,集结神州数字、高榕资本、海通证券于2016年投资成立,是一家始终专注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与场景应用落地的区块链公司。Goopal Group总部位于纽约,在香港、北京、新加坡、卢森堡设有研发中心或是业务拓展中心,名称取自Google和Paypal,意在打造一个服务全球、立足未来的区块链生态圈。

  2017年,Goopal Group已经完成了A+轮融资,历史累计融资22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为高榕资本、海通证券、IDG 资本和神州数字、玖富集团。本轮A++融资于2017年春节期间敲定并于近日完成交割。

  Goopal Group的发起人孙茳涛表示,“Goopal Group是一个弱中心化的区块链集团,不同于传统公司的属性和架构,Goopal Group旗下项目之间既相互独立又血脉相依,共同构筑区块链生态。”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6/432066.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