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白山云科技完成2.4亿元C+轮融资,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基金领投

  投资界6月1日消息,云链服务提供商白山云科技已完成2.4亿元C+轮融资,本轮由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基金、中国银河投资旗下的银河鼎发投资、深圳德威资本领投,金晟资产作为战略投资方投资,部分原股东跟投。同时,中国工商银行与白山建立长期银企战略合作关系,将以投贷联动机制,支持白山继续强劲增长。

  此前,白山云科技已获得过多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白山云科技成立于2015年4月,以云分发为切入点,首款产品为CDN-X,主要做CDN的生意。今年5月,白山推出了服务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产品“数聚蜂巢”。这些产品的推出逻辑是根据数据的生命周期来进行,融合起来完善云链服务体系。

  据白山方面告知,其营收连续10个季度保持环比增长,最新单季营收为成立时的56倍,连续两年实现规模化盈利。服务了包括微软、小米、今日头条、长虹集团、中船重工等400余家海内外企业。

  对于本轮融资,白山CEO霍涛表示:“融资后,白山将继续加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研发,巩固和扩大在云后市场的先发优势。”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6/431971.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