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专业从事基于流量业务的移动互联网营销公司

  整合了运营商语音、流量、短信等通信与数据资源,服务覆盖国内三大运营商及200多个国家。致力于研发云通讯产品,建设SaaS服务平台、手机APP、电商平台等门户入口,为300余家企业及政府机关提供服务。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利用短信进行通知宣传是最为直接高效的手段,可瞬间覆盖全网十亿移动终端,但目前普通短信每条仅能展现70个汉字,表现能力不佳,也间接导致短信的打开率较低;普通短信发送,需要搜集大量的用户号码,由于获客渠道等客观条件的限制又无法获得,导致短信营销只能对老客户进行唤醒而无法对吸引更多的新用户参与,起不到广而告之的目的。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在于:1、丰富营销短信的更多表现形式,吸引用户提升转化;2、在运营商大数据的支持下,提升送达精准度;3、数以百万亿的短信下发通道需要更细致的技术支持

  机会则在于,过去10年间,随着4G通信的发达与普及,短信使用率从辉煌到衰落,以不仅仅是通讯的标配,但短信依托于的精准直达、丰富的表现形式、以及日积月累的大数据也在社会化精准营销中脱颖而出。短信营销以精准、性价比高的优势也逐步成为企业必要的营销手段,现日均上百亿条的精准短信推送已无法满足企业的需求,在技术与大数据的不断完善下,未来的短信营销必将成为新的风口。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是短信营销平台,原理与普通短信类似,即企业用于维护已有用户、开发新用户等营销。我们将为合作企业开具相应后台,可按照自己的运营方向去做短信分发。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基于大数据可帮助企业寻找意向客户,完成相应运营目的;丰富的短信呈现形式可以吸引用户打开浏览,进一步完成下载注册等运营目标;丰富的下发通道可满足数以百亿的短信同时下发;低廉的成本帮助企业节省推广运营成本。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横向:推广更多企业,让更多企业切身体验短信营销的便捷;纵向:衍生更丰富的产品展现形式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1、运营商大数据支持,营销更精准;2、资费更便宜;3、下发通道优质,可同时下发大量数据;4、产品展现形式更加丰富,涵盖传统、语音、视频、大数据等不同形式短信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