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通过深入研究装修行业“用户痛点”、“从业商家痛点”,利用互联网渠道通过精英运营团队整合资源为用户提供最简单、高效的装修全流程服务。以“为用户体现价值为根本”,以“互联网思维和模式”为助力去实现团队及产品的价值最大化,颠覆市场,引领行业。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1、用户面对装修这个“低频次、高客单值、试错成本高昂”的消费产品整体满意率极低,同时由于装修领域涵盖内容过于复杂导致大量用户无法快速获取到直接的信息和过程指导只能盲目的进行“赌博式”的选择。

  2、广大用户对于装修行业“透明、简单、高效、保障、性价比”等需求越来越急迫;再加上装修行业由于其复杂性和特殊性导致虽属消费行业但是依然算是互联网和资本未全面介入的近空白区域,这些因素都会快速推动整个行业的变革趋势加速形成。

  3、而于此同时,商家却因为获客成本越来越高涨,用户越来越难以和商家建立信任、和谐的合作关系,导致运营成本越来越高,用户满意度却越来越低,整个行业从业人员和企业也在寻求解决这些行业痛点。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在于:1、装修过程涉及的项目和流程复杂,难以大幅度简化装修流程。2、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和简单标准模块化需求两极分化难以共融而形成分化。3、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养偏低导致新思路和新模式的推广难度加大。

  机会在于:1、整个行业用户的痛点积累多年未被彻底解决,并且在用户的整体越来越追求品质化、简单化的趋势下“各痛点”会越来越放大助推行业颠覆和改变的时代会马上到来。2、装修行业的特殊性导致必须是既有优秀的行业背景和团队又需要互联网思维和模式的共同融合才能真正颠覆和洗礼整个行业,这样的团队和公司相对较少,凸显了我们的优势。3、在全国竞争最激烈、行业运营最优秀的“北京市场”打造的优异口碑、精英运营团队、优秀业绩,结合即将开展的互联网系统工具扩张全国会保持领先性。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装修大师平台,原理是最便捷、简单的在线装修顾问平台。主要价值在于:

  1、用户可以在此平台上快速和众多“装修专家”进行有关装修问题的咨询和获取装修全过程的在线指导。

  2、用户可以在此平台挑选本地“装修顾问”进行装修全流程的在线+线下的装修协调、指导、咨询服务。

  3、用户可以在此平台获取本地商家的评级、筛选信息和自由选择商家进行交易。

  4、用户可以在此平台获取衍生的装修后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1、让真正客观、专业和针对性的1对1装修解答指导来解决用户不懂装修、寻求帮助的需求。用最简单、高效的方式让用户获取装修在线指导。

  2、让本地的“装修顾问”走到线下去满足部分有现场指导协调需求的业主。让用户装修更省心、放心。

  3、让部分品牌商家的专业人士变身“装修专家”,通过规范的解答获取本地用户的信任,建立联系,打通商家也业主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商家可以获客和宣传。

  4、营造规范、透明、正确的装修信息交流氛围,聚合一批按照规范来施工和服务的商家通过平台的扩张展示去影响和洗礼整个“不规范、混乱”的装修行业。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打造全国最大的、最权威规范的、最有价值的、装修业主聚合咨询交流和交易服务的综合平台。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最快速便捷的用户解答、指导系统利于用户操作。

  优秀的装修相关内容生产常规团队无法比拟。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