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聚美优品8650万美元出售宝宝树4%股权,后者最新估值约150亿人民币

  投资界5月29日消息,聚美优品(纽交所股票代码:JMEI)昨日宣布,该公司已签署了最终协议,计划抛售所持宝宝树集团的特定数量的普通股。

  根据协议,聚美优品将以总金额约8650万美元的价格向第三方投资者出售这些股权,这些普通股数量约占交易完成后宝宝树总发行股权的4%。完成交易后,聚美优品还持有宝宝树约3.33%股权。

  此外,投资界还了解到,宝宝树近日将引入某互联网巨头的新一轮战略投资,最新估值约150亿人民币。

  援引消息人士称该入资合作计划于近期公布。除了资本战略合作及进一步优化股东结构布局之外,该互联网巨头将在电商、C2M、新零售等领域极大地赋能宝宝树的商业发展。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5/431804.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