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Hashgard获分布式资本、BKFUND等数千万美元战略投资

  投资界5月25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Hashgard获得数千万美元战略投资,由分布式资本、BKFUND领投,峰瑞资本、回向基金、Node Capital、Scry.Info基金会等50多家机构跟投。

  Hashgard于2018年3月成立,是一个分布式的资产管理协议,也是一条垂直于数字资产管理领域的底层公链,目前包括数据上链、资产管理自治组织、为资管定制的智能合约体系等功能

  同时为数字资产基金的发行、管理、托管、清结算、审计等服务流程提供解决方案。

  据了解,在底层技术方面,Hashgard将开发支持跨链交互的分布式账本技术体系,包括分布式网络技术、共识机制、智能合约、应用层接口等,并为去中心化数据存储、去中心化资产托管、去中心化资产发行等生态合作方提供低层接口。

  在基金投资人风控方面,Hashgard通过评级系统对个人投资者进行资格审核,此外,也将吸纳基金管理人做节点。

  与EOS公链相比,Hashgard更垂直于数字资产基金领域,提供与数字资产基金业务逻辑更契合的智能合约体系。

  Hashgard联合创始人兼 COO 黄峤濛对媒体表示,除开发公链外,Hashgard的另外一条业务线是,开发服务于数字资产基金管理的应用系统。

  目前,Hashgard SAAS 的升级版正在开发中,将提供交易所 ApiKey 对接、风控管理、团队协作等功能,类似于“加密数字资产版的雪球”,预计今年12月上线公测。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Sunny,原文:http://news.pedaily.cn/201805/431670.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