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闪盒完成数百万美金种子轮融资,为新零售行业提供SAAS系统解决方案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新零售行业SAAS系统服务提供商闪盒已经完成数百万美金种子轮融资,闪盒透露资方为知名VC机构,但具体未披露。

  闪盒成立于2015年,公司总部位于杭州。目前,河北、北京、深圳设有分公司。闪盒致力于服务大型连锁商户及政府事业单位,为其提供专业稳定的解决方案,经过三年的深入拓展与研发,已经累计服务上万家商户。

  闪盒于2018年正式面向大众市场开放并获得融资,闪盒专注为新零售行业提供专业的SAAS系统解决方案及支付服务。闪盒CEO杨春林,创始合伙人COO周朝辉透露,其天使轮千万级美金融资将会在近期敲定,预计将会创下新零售SAAS早期融资纪录。

  与其竞品客如云、科脉等不同,闪盒除了服务大型连锁商户及政府事业单位之外,同时面向全国启动“闪盒百城合伙人计划”,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真正赋能城市合伙人,共同掘金新零售。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essenia,原文:http://news.pedaily.cn/201805/431594.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