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两月完成两轮融资,共享纸巾“初纸”获千万元战略投资

  投资界5月22日消息,共享纸巾“初纸”宣布获得巨人网络前总裁纪学锋、码力兄弟千万元的战略投资。初纸创始人兼CEO吴炳杰表示,此次的投资战略合作对于初纸未来的发展意义非凡。

  就在3月28日,“初纸”刚宣布获得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中江机电和极致荟。

  “初纸”成立于2017年10月,定位成为全国领先的线下流量+数字化媒体综合服务商。初期以可以免费领取纸巾的“共享纸巾机”终端切入市场,覆盖沉淀各类餐饮食店、泛娱乐店、商场、车站、景区、学校、社区、公共厕所等人流量大且用纸需求量大的场景,最终向流量变现,广告分发,自建产品深度运营变现等延展。

  吴炳杰同时表示,目前,整个共享纸巾行业的玩家越来越多,市场越发混乱。初纸的基础业务板块以全国招商为主,在保持一季度基础业务营收超2000万的基础上,也在深度探索以实现企业的精细化运营及多板块业务营收稳态。供应链、流量、纸巾、广告资源等都是一个企业良性持续发展的基础点,而大数据建设则是决定一个企业能否从1到N即商业模式能否发生质变裂变的决定性因素。

  投资方纷纷表示,共享纸巾其实是借助互联网技术以免费领取纸巾的方式与用户建立连接。通过线下免费赠送纸巾,以此来吸引用户,打造流量入口,并且免费纸巾因其相对刚需的属性,也赋予了这个流量入口无限的想象空间。换句话说,共享纸巾不仅仅只是纸巾的共享,它更是资源与数据信息的共享。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5/431554.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