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源搜索及线上展示平台

  云寻车针对年轻人的消费属性,车源难找、不透明导致4S店对于跨省售车市场拓展缓慢,以及汽车电商崛起的大环境。以车源展示透明、信息真实、数据实时更新等特点, 搭建出一个信用机制下的线上汽车展示平台。扩大了4s店销售区域、降低运营成本,优化了寻车渠道,减少购车用户找车、看车的时间成本。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有购车需求的用户成天奔波于各个4s店之间,辗转反侧、就为了买到一辆性价比高并合适的车辆。但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为何还会出现这种找不到车的情况呢?1.因车源的流动性很快,整合这类资源的成本昂贵、复杂,导致几大汽车网站并未提供真实车源的展示服务。2.互联网上车源信息杂乱无章、缺乏真实性。3.在一些汽车平台留下联系方式后,会遭到联系方式被售卖、手机被打爆等苦衷。

  如果有一个产品可以解决这3个痛点,用户第一会喜欢上这个产品。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在于:1.4S店相对传统,不愿在线上过多展示车源信息。2.中老年用户通过移动app搜寻车源的习惯需要培养。

  

  优势则在于:1.现如今汽车电商依靠互联网的优势不断崛起,对4S店造成了一定的冲击,4S店已迎来了变革的临界点。2.年轻一代已成为汽车的主要购买力,他们的消费行为属性与移动互联网紧紧贴在一起。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4S店将店内车辆的相关信息垂直上传到

  我们的平台上,有买车需求的用户通过平台的筛选模块,对全部车源进行品牌车型等参数的筛选、对比

  。最后通过选择好的车辆对应的信息以及车源的定位,完成最终到店试驾以及购买。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以车源展示透明、信息真实、数据实时更新等特点,全面整合4s店在

  

  售、库存车源并将其完全做到线上化展示,并为购车用户提供了智能

  

  的车源搜索模块。

   搭建出一个信用机制下的线上汽车展示平台。扩大了4s店销售区

  

  域、降低运营成本,优化了寻车渠道,减少购车用户找车、看车的时

  

  间成本。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横向,推广更多的城市和用户。

  纵向,提高产品的用户粘性、发展汽车后市场的衍生服务、大数据的发挥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汽车媒体网站::覆盖人群广,曝光量高,媒体属性偏重、信息多而杂、准确度低、转换率低。

  

  我们的产品属性为:汽车车源搜索引擎,信息种类少、专一性强,覆盖人群的购车转化率极高。

   车辆展示方面:平台上每辆车都拥有独立的主页,车源公开透明化,信息准确并实时更新、数据全面,价格真实。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