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能交通,解决车辆问题。

  公司2017年成立,共5人。还属于初创阶段,我们拥有自己的专利技术,通过我们的多功能电子车牌取代现有的铁皮 车牌。实现车辆的统一管理。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项目属于汽车领域,车辆管理方面。目前中国现有车辆2.74亿辆,每年以3000万的速度还在增加。人们生活的品质是提高了 。但是道路交通的问题却越来越严重了,道路拥堵、车辆违章、逃逸、套牌、也许你可能在马路已经司空见惯。也许你现在正是其中受害者。但是我要告诉你这样的问题在一个城市里每天都会发生上百件。一个省里会发生近万件。每天全国会发生几万件。它带来的是经济的损失和人们生活情绪的低落。但是更严重的却是妻离子散。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车辆管理自车辆研发和使用就已经存在了,2018年中国作为世界贸易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在科技创新、市场营销取得了世界的认可、如:网购、无人机、新能源、VR等一些新概念的产品都得到了世界人们的认可。部分产品已经随处可见。2020年将是一个新的时代。而这些产品将会彻底的走进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可是车辆管理方面由于车辆种类繁多、大小不一、还在止步不前。车辆管理的市场是庞大的、可持续的、而我们的产品正好符合所有车辆的需求、不破坏车辆外观、不影响驾驶安全、它可以全面、快捷、智能的解决车辆的问题的。为日后的智能交通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我们的产品《多功能电子车牌》,适合所有车辆、汽车、公交车、救护车、运输车、摩托车、符合所有车辆需求。通过产品的安装它彻底的就解决车辆问题。为大众的出行、救护、抢险、抓捕提供便捷的服务和支持。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目前市场上车辆管理还依托于路口的指挥信号灯、探头、和大量的人力。信息量小、不全面、不彻底、不及时。需要大量的人力来调控。对一些突发事件也只能望尘莫及。而我们的产品的功能全面、时时的掌握每台车辆的行驶信息。通过车辆信息的汇入可以及时的掌握所有车辆的动态。并通过终端对将要发生的道路拥堵和已经发生的事故、救援、抢险、和后期的追查提供全面、细致、详细的技术信息。大大的减轻车辆所带来的压力,提高了事故处理的速度和准确性。节省了大量人力和物力和财力。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首先,我们的要做好产品的升级和维护工作。对后期的产品的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现在是科技的时代、数据的时代。通过我们的产品的安装,我们可以掌握车辆的大数据。线下:我们通过产品的安装设计出更多与之配套的相关产品如红绿灯、弯路指示灯、预警指示灯。争取达到无人指挥交通也可以让交通顺畅,减低事故的发生。提高人们的出行质量。线上有:语音、视频、娱乐、查询、缴费、导航、等一系列的功能。提高人们出行的生活乐趣。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目前市场有一种RFID的电子车牌。它小巧轻便、造价低。但是该产品功能单一、无法时时掌握车辆信息。也无法做到时时的全面管理车辆。只能做到一种短距离的打卡识别功能。

   而我们的产品是通过研发团队的不断努力和测试设计出来的。它功能全面、及时彻底、符合所有车辆需求。后期有完善的升级空间和管理能力。对车辆管理方面我们更彻底、也更有效。我们才是这个社会所有需要的产品。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