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有好生鲜获1000万天使轮融资,UU跑腿参投

  投资界5月21日消息,定位为生鲜全产业链新零售服务平台的有好生鲜获得1000万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打造集生产、物流、仓储、深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制造型综合生鲜服务平台。

  据了解,有好生鲜是UU跑腿孵化的制造型新零售平台,其根植于各大社区,采用“线下实体零售+线上电商零售”的战略,依托于UU跑腿平台强大的配送、技术及完整的供应链优势,不仅增强了用户体验,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生鲜服务。

  近几年,生鲜行业蓬勃发展,仅2017年上半年生鲜市场规模便超过2016年全年规模。随着80、90后成为家庭主力消费群体,用户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购物体验,因此越来越多的生鲜企业与新零售结合,线上线下走上融合。

  在潜力巨大的生鲜市场中,有好生鲜与同行业品牌相比不仅解决了生鲜使用前准备工作繁琐,没有固定消费场景与体验的痛点,同时还建立了自己完备的生产供应机制。在线上有好生鲜通过UU跑腿强大的C端配送优势,保证消费者59分钟内享受到新鲜的生鲜制品;线下提供UU跑男上门宰杀、改刀、烹饪等服务,真正做到了差异化的体验服务。

  团队方面,有好生鲜CEO马超毕业于意大利罗马美术学院,家族从事水果行业数十年,对门店运营、运输、储存及降低损耗有着极其丰富的管理经验;COO张盛毕业于亚丽桑那商学院经济学,是“掌上韩品”、“小馍样”品牌创始人,先后从事医疗器械租赁,不良资产分包等相关金融行业,对资本市场运作有充足的实践经验,并对连锁品牌战略布局有充分的研究。其他团队成员对市场品牌及运营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团队基因融合线上与线下,达到了超高的配合度。

  截至目前,有好生鲜开设五家社区门店,日均营收10000。未来,有好生鲜CEO马超表示,有好生鲜要在2018年布局30家社区店铺,下一步,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城市区域中央仓及加工车间,建立生鲜自由供应链体系,开设千家生鲜社区店。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5/431516.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