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网与保利影业战略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开拓新娱乐市场

  随着移动互联飞速发展,消费升级在娱乐行业的体现,就消费者的需求而言,呈现出越来越细分的特点,碎片化、多样式、多场景、复合型的场景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线下的消费场景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同时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人们的娱乐模式也在进行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青睐更丰富和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在此背景下,围绕生活方式和内容来组织消费场景的线下娱乐展现出相当的市场活力,高品质、个性化的娱乐消费空间对于流量的聚合作用也开始凸现出来。5月18日,空中网旗下空中信通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与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资源上优势互补,提升合作竞争力,共同开拓线上线下不同业态融合的新娱乐。

  据介绍,在本次战略合作中,空中网将为保利影业旗下电影院前厅休闲娱乐区域,定制开发室内娱乐设备,包括VR、游艺设备等。双方将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基于城市购物商圈打造全新的线下娱乐综合体。空中网和保利影业都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为合作项目提供的支持。

  对于和保利影业的战略合作,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称:“空中网正在进行线上、线下新娱乐生态的探索和布局,这种模式是将线上线下不同娱乐业态在内容、品牌、用户、营销、运营等方面进行融合、打通。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基于双方优势,把线上游戏、院线、电竞、电子游艺、体育竞技、VR、影视等等不同业态和不同内容融会贯通,探索出一种全新商业模式。”

  对于此次合作,保利影业总经理柳德彬认为,空中网拥有丰富的互联网经验和成熟的线下娱乐综合体运营经验,加上保利的地缘优势,在娱乐、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希望这次战略合作能够实现双方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品牌效益的最大化。

   目前,空中网集团正在积极进行线上、线下新娱乐的布局,旗下拥有《坦克世界》、《战舰世界》等知名游戏产品,并成为国内最大的军武游戏发行平台,积累了超8000万用户,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运营能力以及用户整合能力。除此之外,空中网集团还在影视、电竞、线上线下娱乐综合体、VR等不同领域积极布局。2018年初,空中网投资打造的五棵松华熙Hi-Fun体育竞技馆正式营业。

  作为国内首家室内体育竞技主题馆,Hi-Fun位于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商业核心区,紧邻五棵松篮球中心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球决赛馆,整体占地5300平米,超过30个大型竞技娱乐项目,游乐设施设备百余台,是依托华熙商业、五棵松体育,集“竞技+互动游艺+电玩”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此外,空中网还将继续在贵州、天津、海南等地进行规划设计,数个线下娱乐场馆项目正在陆续开发中。

  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其在电影行业的专业投资平台,业务内容涵盖影视作品投资、影院经营与管理及巨幕放映系统研发等,旗下150座影院分布于全国42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主要城市,并进一步向二、三线城市纵深发展。目前,保利正在旗下院线打造“POLY+ 生态圈”,整合现有及市面热门体验型娱乐项目,融合科技、文化、美食、潮流等新鲜事物,品牌化、规模化地将保利影院打造成为一个泛娱乐综合体。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