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以健身为基础的运动+综合服务平台,24H智能健身品牌。

  河南来客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7日,经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自贸区服务中心登记注册,注册资金500万元,法定代表人吴执正,公司地址位于郑州市绿地中心北塔36层3605室。公司于2018年4月已经动工装修的健身场馆“贰号、叁号健身服务中心”计划于2018年6月开业。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随着国民经济收入有提高,人们对自身健康的需求变得越来越重要,并且比以往更加追求精神的愉悦,但目前传统健身房行业的服务与越来越多的健身运动需求已明显不匹配,主要表现在:1、传统健身房营业时间不合理,早上开门时间太晚,晚上关门时间太早,无法满足多数工薪阶层的下班锻炼时间;2、传统健身房私教课水平完全受制于每个店的教练水平高低,且每个私教的教授内容完全取决于私教个人水平,无法保证会员的锻炼效果;3、传统健身房场地利用率很低,人工成本支出很高,导致年卡费用较高,无法满足越来越多的健身大众对健身运动的需求;4、传统健身房对会员的再次开发有限,无法对会员健身数进行的分析指导;5、传统健身房的收入集中在年卡和私教课收入上,盈利点太少,无法满足会员多层次的消费需求。以上五个问题如果能够解决,将会对健身行业是一个极大的推动。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面临的挑战主要是:1、私教课的制定和教授均受制约于个人,很难做到标准化;2、每个健身房各自为营,并非真正的连锁,各门店之间并不通卡,会员信息难以形成规模,也就难以形成有价值的大数据分析;3、传统健身房卷款现象较严重,品牌建立较难。

  面临的机会主要是:1、经济的发展会导致人们对健康需求越来越清晰,买健身就是在买生命;2、民间间接融资的风险越来越大,理财的观念越来越植入人心,直接投资做老板越来越风靡,这将导致全托管式的投资合伙人的筹集变得相对轻松;3、政府对全民健身是大力鼓励倡导的。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整个平台定位于共享模式:1、LIKEFITT对私教采用共享模式,采取“高分成无底薪”的模式,个人优秀私教不必再开私人工作室,每一家门店均是他们的工作室;2、私教作成标准化产品,健身中心内销售的不是私教节数,而是组合好的健身产品,并且由系统以标准化的方式向私教和会员推送,减少人为因素的干扰;3、会员定位于年轻、时尚、快乐;4、完全降低年卡费用门槛,低至每年365元,让人人都愿意健身,改变人们对健身高费用的观念,增大消费人群数量基础,也就增大了利润增长点的基础。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通过以下措施解决:1、用24小时营业打破健身时间的限制;2、私教课程做成标准化的产品,便于统一更新、便于推广复制;3、缩小占地面积,一厅多用,提高场地利率率;4、真正各店通卡通用,会员信息及其运动信息统一平台,统一分析、统一反馈;5、除了年卡和私教课收入,再增加运动周边产品的销售、运动+旅游、专项训练营、收费团操课等多渠道产品收入。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投资人采取众筹的模式、会员采取低门槛健身的模式;

  立足郑州,慢慢向其他省会城市扩张。

  立足健身,慢慢向运动+的方向扩张。

  立足线下,慢慢向线上延伸产品扩张。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与竞争对手的差异性表现在:我们是在做一个快乐的事情,突出运动的快乐,把枯燥的健身变得有趣起来,把真正的健康带到人的日常生活中去,从而改变人的生活态度,让生命更加多彩。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