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餐饮管理系统,实现“人、财、物、客“一站式管理化平台

  客悦来智能餐饮管理系统不仅仅是一款点餐软件,是集合微信点餐,外卖平台集成,在线预订,快餐系统基于一体的智慧餐饮管理系统。更是融合了自主研发的人,财,物,客的一站式经营管理系统。 适用于酒店、餐厅、饭店、酒楼、中餐、快餐、西餐、面馆、牛排、火锅店、酒吧等等场所。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

  中国有超过600万家餐饮商户,他们中有很多人在昂贵的餐饮管理软件花费超过万元,然后这些软件并没有帮助他们更有效的工作;

  全国每年有近百万家以上的餐饮商户倒闭,且没有又有近百万家餐饮商户重新开张;

  2017年我国餐饮收入39644亿元,比上年增长10.7%,预测2018年将达到4.3万亿。

  餐饮行业是一个市场化竞争程度最高的行业之一,主要面临以下四大痛点:

  【成本高】

  餐饮企业“高房租”“高能源”“高人工”“高物料”“低利润”的“四高一低”,却让餐饮企业举步维艰

  【客源少】

  不懂对餐厅数据的及时把控及预见,不会营销策略的制定,不具备数据统计系统和分析能力

  【管理难】

  几乎人人都忙不过来,但整体效率低下;且很难找出原因,不知该如何改善

  【品质差】

  没有智能管理系统,因流程不合理造成服务混乱,菜品品质全随厨师心情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目前餐饮软件领域及餐饮SAAS类系统,竞争较为残酷,利润率较低,普遍采用功能拆分及硬件捆绑销售,原有大量点菜宝系统功能跟不上信息化发展,由于餐饮商户智能化系统升级成本较高,导致餐饮商户进行智能化升级的意愿不高;

  客悦来智能餐饮系统坚持下载免费使用,功能无限制,同时客悦来系统兼容市面主流硬件,为餐饮商户提供零成本、功能全的智能化餐饮管理系统。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餐饮管理系统可以定义为三个时代:

  1.0时代:手写菜单;

  2.0时代:点菜宝模式;

  2.0时代:真正的智能化管理时代;

  客悦来定位为餐饮整体智能化方案解决商,为商户提供点菜、外卖、会员管理与营销、移动支付等功能于一体的系统提供商,致力于为商户提供零成本智能化餐饮系统升级方案及营销方案服务商。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客悦来餐饮解决方案:

  智能数据统计:商户实时了解店内经营数据,多维度数据分析报表

  成本管控体系:制定标准化的成本卡,有效进行人、财、物管控

  服务流程再造体系:顾客扫码点餐、预定等,助服务效率及品质快速提升

  聚客系统:会员沉淀系统集充值、消费、积分、折扣功能于一体

  营销方案导入:让商户掌握促销、口碑营销、卡券营销、节日营销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持续为600万餐饮商户提供免费的智能化管理系统,根据商户的需求持续更新升级,为餐饮商户在日常经营、管理等方面提供更加完善服务和解决方案。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