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移动基因互联让基因为生活导向

  基因罗盘项目由多名计算机科学家,遗传基因科学家,及人工智能专家创立,项目主要创始人在计算机及遗传基因领域具有二十多年的从业经历,并担任美国著名大学,研究院,及公司的教授,部门主任,及企业高管等职务。项目科学顾问为美国科学院院士,项目技术顾问是国内云计算及网络通讯领域的重要开创者。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基因可给出人最本源的信息,与人的健康、情绪、行为、决策有着直接的关系。但目前基因数据并未给用户带来真正好处,用户做了基因检测,只是得到一份静态枯燥的报告,并无后续服务,基因信息与日常生活完全无关,基因价值在生活中并未得到应用和体现。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只有少数人拥有基因数据,大多数人处在观望期,相应政策法规不确定性

  机会:市场空间巨大,对数据分享管理存储的行业标准急需建立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基因罗盘基于独有的精准大数据驱动的安全数据平台,推出移动端App,使得用户可将个人基因数据导入手机,并享受随之而来的资讯,娱乐、互动等全新体验,从而使得用户可从基因数据中获得好处。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让基因“5”动起来,持续挖掘基因数据价值。

  (1)基因数据随用户而动:个人基因数据方便的导入用户手机,基因信息通过智能手机进入用户日常生活场景发挥作用。

  (2)建立基因信息与日常生活之间的动态相关性联系:可持续、专业、精准资讯随时随地给已有基因用户带来好处。

  (3)基于基因的用户互动:互动性提升有基因用户的体验,互动性增加传播,促使无基因数据用户产生测序需求。

  (4)丰富选择,多角度生动体验:支持多种测序商数据,支持第三方基因应用接入。

  (5)用户使用信息反向推动基因数据的深层解读与发现:越多人使用,得出的信息越准确,数据价值进一步得到挖掘。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基因罗盘一端连结用户,在保障用户数据安全与隐私基础之上,建立其基因信息与生活的动态联系,为其持续挖掘基因数据价值;

  基因罗盘另一端连结测序商,从测序商处引入有基因数据用户,同时将无基因数据用户引流到测序商,成为基因检测流量入口;

  基因罗盘还将连结众多基因数据流量需求者,包括基因消费产品及服务,医院、健康机构等,和应用开发者,以此成为基因数据分析流量入口;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1)产业链位置不同:同行业者大多处在产业链的基因测序仪设备,基因数据产生,基因数据检测等位置;基因罗盘:产业链最下游:基因数据应用。

  (2)盈利模式不同:同行业者多为一次性收取费用;基因罗盘:从用户的日常基因数据使用中持续盈利。

  初页:技术核心是什么?

  

  基因罗盘的技术核心包括

  (1)专有定制低成本基因测序芯片

  (2)基因数据存储,管理,分享的一系列标准协议

  (3)基因持续挖掘平台(算法与架构)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