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各类福利 推荐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我们针对四五线城市用户提供场景化优惠福利信息,解决用户无法及时获取日常消费优惠。比如爱奇艺会员优惠券,如一些app的拉新促销活动等。福利圈圈圈提供这样的信息渠道,让这部分用户可以赚到钱的同时还能有机会享受这些便捷服务。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国内四五线城市,或者说地级市用户日常相比一二线城市用户,能够体验或者获取到最新的企业福利信息和服务要少很多,主要原因是目前企业主通过的营销渠道所拥有的用户群更多是一二线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因此很明显的痛点在于:1.四五线城市用户想要获得或者体验到一些福利信息或者政策,但是类似的整合平台较少。2.企业主也想通过更好的获客渠道获取四五线用户群体。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我们认为挑战跟机会是在于四五线城市用户群体拓展。

  这部分城市用户群体都渴望获得,接触互联网产品跟互联网的思维方式。我们会想通过城市招商的方式,深入到县市,去寻找加盟合作商,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当代有资源的企业。我们提供内容+技术,以及全方位的运营服务,由合作商进行在当地的用户拓展。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福利圈圈圈产品定位是福利类信息资讯平台,我们会去对接各类产品福利以及优惠政策,包括各种app拉新返现、注册优惠、限时促销、各种生活窍门、猎奇小知识、求生技能、便捷工具、旅游线路、美食食谱、购物返佣等内容信息,提供到用户,让用户可以一站式体验到各类福利便捷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对于c端用户群体,我们是把福利内容资讯提供到用户,让用户可以一站式体验到各类福利便捷服务。

  对于b端用户而已,我们可以为广告主提供真实获客渠道。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横向,通过城市招商拓展深入到更多地级市 四五线城市用户群体去。

  纵向,拓展更多行业服务品类,可以提供给用户使用体验。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针对返利网,我们是通过攻略、资讯等多种方式帮助广告主进行引流,另外会提供各类型(旅游、返现、会员优惠、折扣)推荐用户获取福利,而非仅仅是购物返佣。

  

  针对趣头条,我们以网罗集合福利内容为主,推荐用户获得实实在在福利,而非单独内容资讯。

  

  针对小红书,为三四五线城市用户群体,提供各种生活场景可用到的优质产品内容:旅游线路推荐、实用工具推荐、APP新活动返现、政策福利解读、各类平台会员优惠。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