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财税会计为基础的综合企业服务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浪潮下,我国市场主体总数量已经突破1亿家,目前仍然在以每天4.9万家的速度增长!庞大的企业数量,形成了万亿规模的市场。巨象财务以财税服务为基础,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并充分互联网和AI技术,大幅地提高企服效率,推进政策流程的优化变革,让创业无忧!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创业者要成立公司,为了节约时间和提高效率,一般都会找专业公司全程办理,但企业服务市场鱼龙混杂,最大的企服公司对市场的占有率也小于5%,远没有达到有市场影响力的地步,而小中介遍地都是。于是价格、服务流程一家一个样,创业者在不熟悉真正办理细节的前提下,很容易受到干扰,不知道选择谁,不知道哪家靠谱价格还实惠。如果一家企服公司能为企业提供透明的产品和企业生命周期的全流程服务,那么你的客户就会是你的终生客户!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在于:1、市场规模巨大,且每年还在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2、只要建立了合作,客户就会有源源不断的需求;3、AI技术和会计机器人的使用,能大幅降低成本,提高利润;4、积累了一定数量的客户后,就可以充分挖掘客户和数据的商业价值。

  挑战有3点:1、市场乱象丛生,行业标准化难度大;2、同行公司多,获取客户竞争较大;3、政策的不确定性。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巨象财务提供以财税为基础的综合企业服务,定位于为创业型公司的成立全套流程、以及发展过程中的不同阶段提供专业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我们提供产品和服务透明化管理,全流程专人负责,每一个产品的定价都有充分的依据,让客户充分了解专业服务的细节,不再黑盒子里抽签选择。还致力于从专业角度,对客户未来的发展提前做好准备,规避不必要的浪费和风险。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地域上,以北京为基础,向全国城市发展,形成规模效应。产品上,纵深拓宽产品线,实现以财税为基础的综合企服产品全由公司内部提供。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巨象财务的财务顾问产品,是为中小企业提供比代理财税更专业更深入的服务,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几乎都会有这类需求,小代理公司专业性不足很少涉及此类业务,大的企服公司价格太高或者供不应求。既能解决客户招聘财务专业人员的不确定问题,还能降低成本,花更少的钱,获得更专业的服务。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